首页 > 酒店 > 今夏最贵酒店榜单出炉 认出3家已是资深控!

今夏最贵酒店榜单出炉 认出3家已是资深控!

  • 2017-08-08 08:06
  • 来源:未知
  • onpp.net
 

第一名:基础房价6995美元每晚

塞舌尔North Island Lodge

名气很大的塞舌尔北岛,客人须由直升机接至酒店入住,因为其所在地与塞舌尔的主岛马埃岛(Mahé)尚有30公里距离。但是往往不容易到达的,才能呈现更加天然纯净的美。

这个私密的海上天堂有现代的诺亚方舟之称,因为这里有一个大型的自然保护区项目,用来保护和恢复当地的野生动植物资源,如玳瑁、绿海龟,以及塞舌尔特有的蓝鸠等。

北岛酒店有11套别墅供宾客入住,酒店的豪华别墅采用的都是产自周边地区的自然、再生建筑材料,宾客在此体验的是“赤足的奢华”。每一套别墅都配有私人泳池和极为宽敞的环境。酒店为一价全包式度假酒店,从踏入北岛的第一刻起就彻底甩掉烦恼吧!

第二名:基础房价5700美元每晚

斐济Laucala Resort

这家酒店要好多个大家熟悉的名字哦:前任岛主是《福布斯》创办人,现任岛主是红牛Red Bull副总裁,这里是奥斯卡影帝汤姆 ·汉克斯主演的Cast Away《荒岛余生》外景拍摄地,更是比尔·盖茨的蜜月地,知道富豪们都去哪里度蜜月了吧?!

同时这家酒店也隶属LHW旗下,设有斐济传统风格单卧、双卧和三卧别墅。每套别墅都设有独立泳池、热带花园和宽敞的起居空间。 最小的别墅亦有160平方米,并可直通沙滩。

无论是网红玻璃泳池,还是纯天然的有机植物、各种动物,以及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都会让你在这里留下难忘的回忆。

接下来的三名被博茨瓦纳承包了,BELMOND旗下三家酒店,每晚均需要4710美元起步:

KHWAI RIVER LODGE

SAVUTE ELEPHANT LODGE

EAGLE ISLAND LODGE

博兹瓦纳(Botswana)又译为波札那,全称博茨瓦纳共和国,是位于非洲南部的内陆国。以钻石业、养牛业和新兴的制造业为支柱产业。可以满足你对大草原、对野生动物的一切幻想。

身居大草原深处,与野生动物为邻居,既能保证自身安全完全放松,又能享受到绝无仅有的景致。加上Belmond品牌的加持,无论软硬件都能得到保障。每一间独栋式的Lodge都是最私密的享受。

第六名:基础房价3967美元每晚

The Brando白兰度私岛度假村

马龙白兰度(1924-2004)是二十世纪最优秀最具影响力的美国演员之一。他与大溪地的结缘,得从《叛舰喋血记》(Mutiny On the Bounty)讲起,他在拍摄中遇到并爱上了一位大溪地女演员塔丽达,与其结婚生子。然后,白兰度发现认识了大溪地,并爱上波利尼西亚的文化和风俗。1966年,他买下了这座环礁岛,白兰度就在他位于美国加州的家和这个小岛之间度过其后半生。

2014年7月1日,马龙白兰度去世10周年纪念日,白兰度私岛度假村正式开业。这家目前世界最顶级的生态度假村独具一格,综合了叹为观止的纯净环境、豪华氛围、可持续发展以及卓越的历史与文化遗产。这是一处与众不同的天地,将历史与今天融为一体。

第七名:基础房价3637美元每晚

塞舌尔Fregate Island

德国家族品牌欧特家Oetker的顶奢酒店成员中的一员,同样主打的私人岛体验,同样属于塞舌尔最极致的海洋自然文化的一分子,以直升机作为联络世界的交通工具,在岛内体验全包式的服务和私密的泳池别墅,享受极致的度假体验。

第八名:基础房价3347美元每晚

加拿大克里阔特荒野度假村 Clayoquot Wilderness Resort

每年仅从5月中到9月开放的顶级豪华露营地酒店,需要从温哥华出发搭乘45分钟私人水上飞机或从托菲诺搭乘30分钟私人快艇方可到达。酒店仅提供包含3晚、4晚或7晚各式活动项目的家庭套餐。它的最特别之处是所有活动无须预约,度假村会根据客人的喜好及适应度来量身定制。

第九名:基础房价3120美元每晚

美国 The Ranch at Rock Creek

位于蒙大拿的综合山林度假酒店,是罗莱夏朵的成员,共有Lodge、Cabin、Barn、Home四种住宿形式,亦有包含餐饮及水疗的全套服务,同样是一价全包的模式,深受北美客人青睐。

第十名:基础房价2851美元每晚

意大利Le Dune, Forte Village Resort

和排名18位的Villa del Parco一样,都是来自意大利撒丁岛的Forte Village集团。这个只专注于撒丁岛的本土度假集团,管理着岛上9家度假村及套房酒店,深受Forbes的青睐。因为专注,所以它们都有着最具撒丁岛文化的体验,是意大利度假的最佳之选。

Belmond蛮强的,上榜好几家,另外这些酒店的官网都做的非常棒。总之,你认出了几家呢?据说,超过5家的都是高手。

今夏最贵酒店榜单出炉 认出3家已是资深控!

热门点击

这个夏天 旅游美照还得靠百搭的草帽

这个夏天 旅游美照还得靠百

护住你夏天的美貌,不仅要靠防晒和太阳镜,“美帽”更

喇叭大音质就好?选对音响从此不去剧院

喇叭大音质就好?选对音响从

我们无论是看电影、玩游戏还是听音乐,全都离不开音箱

跨年怎能少得了开运红 这些单品值得你入手

跨年怎能少得了开运红 这些

穿什么?如果有人这么问我,我脑海里呈现的第一个想法

冬天,就是要坐在暖气房里面吃冰啊

冬天,就是要坐在暖气房里面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冬天吃冰激凌,有些地方,冬天吃

原来这些平价又小众的包包还流着正宗英伦血

原来这些平价又小众的包包还

伦敦时装周正热火朝天的进行着,世界各地的时尚潮人又

美味不打烊 这些“深夜食堂”让你胃口大开

美味不打烊 这些“深夜食堂

夜猫子来说,宵夜是绝对不能少的。虽说现在天气越来越

唐嫣终于换帽子了!白色卫衣小黄帽时髦感飙升

唐嫣终于换帽子了!白色卫衣

看秀归来,糖糖又上线一款清新造型,唐嫣最新机场街拍

用尽洪荒之力 把庞贝的美景装进相机

用尽洪荒之力 把庞贝的美景

古城的景点非常多,这座被火山灰覆盖的城市,街道和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