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座驾 > 速度与激情 地表最快的15款跑车盘点

速度与激情 地表最快的15款跑车盘点

  • 2017-08-09 08:40
  • 来源:未知
  • onpp.net
 

这里列举的15款车型,按照最高时速排列,是人类历史上量产出的能在公共道路上跑最快的杰作。来看看他们都是谁吧!

15、兰博基尼Veneno

百公里加速2.8秒,最高时速355公里每小时。

14、Noble M600

你能想象没有反锁止刹车和牵引控制的650马力车型吗?最高时速达到362公里每小时的Noble M600就是其中之一。

13、Pagani Huayra BC

Pagani家族的又一成员,搭载梅赛德斯-AMG的V12引擎,可以实现730马力动力,最高时速可达370公里每小时。

12、Zenvo ST1

来自丹麦的超级跑车,最高时速在375公里每小时。

11、柯尼塞格Regera

Regera,通过汽油发动机和电机可以产生1479马力动力以及1475磅-英尺扭矩。它是240英里每小时(约合386公里每小时)时速俱乐部的成员,但它显然有潜质触及400公里每小时时速。

10、柯尼塞格One:1

对于想要实现不可能的速度的汽车来说,功率重量比(power-to-weight ratio)至关重要。这一点上,瑞典汽车制造商给出了典范式的作品。2016年,柯尼塞格展示的One:1立刻打破了230英里每小时时速的记录,当天晚些时候,它把成绩提升到了240英里每小时(约合386公里每小时)。

9、Saleen S7双涡轮

搭载7.0升铝制V8引擎,Saleen S7可产生750马力动力。其最高时速接近400公里每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8秒。

8、柯尼塞格CCR

2005年,CCR在意大利实现了最高时速389公里每小时的成绩。值得注意的是,柯尼塞格CCR是被允许驶上公共道路的喔!

7、迈凯伦F1

1990年代,迈凯伦F1就是颠覆传统的一台车型。四分之一世纪之后,F1出现了一些同伴。2011年,这台车辆跑出了391公里每小时的成绩。

6、9ff GT9-R

德国人是不会缺席跑的最快的车型前十榜单的。9ff GT9-R就是他们的杰作。凭借1120马力动力,这台车曾在2008年跑出408公里每小时的最高时速。

5、SSC Ultimate Aero TT

这么说吧,你只需要记住这几个数字。终极版的Aero TT能够达到257.41英里每小时的最高时速,约合414公里每小时。并且,SSC声称它可以最终达到439公里每小时的时速。

4、柯尼塞格Agera RS

最高时速接近418公里每小时。

3、布加迪Chiron

搭载8.0升W16发动机,Chiron可以产生1479马力动力、1180磅-英尺扭矩。其最高时速可达420公里每小时。

2、布加迪威龙Super Sport

2010年,布加迪把威龙带到了大众的试车场,创造了431.07公里每小时的最高时速,该成绩同时也被世界吉尼斯纪录认证。

1、Hennessey Venom GT

如果你是那种照本宣科的人,那么在你的世界里,布加迪威龙Super Sport一定是地球上的最快车型。如果你能接受现实中的单向测试(吉尼斯记录就不接受),那么最高时速达到435公里每小时的Hennessey Venom GT,才是当之无愧的冠军!

速度与激情 地表最快的15款跑车盘点

热门点击

关于醒酒器的历史 这些你都知道吗?

关于醒酒器的历史 这些你都

器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又是怎么变成今天的模样的?

10分钟完成Ins上的网红清爽餐

10分钟完成Ins上的网红清爽餐

夏季的美食灵感,向Ins上的美食博主walder wellness取经再合

进可英气退可少女 张天爱其实是个懵懂青涩的女孩

进可英气退可少女 张天爱其

看到张天爱,她身上仍然还存留有一份懵懂和青涩—当然

蓄发期很丑很尴尬?6款DIY发型助你美美出门

蓄发期很丑很尴尬?6款DIY发

短发后,又想留长,然而到长不短的齐肩发却觉得丑到爆

你和街拍女王之间其实就差条时髦短裤

你和街拍女王之间其实就差条

来啦,又到了检验你的减肥成果的残酷时刻,准备好露出

实用而有格调的腕表旅行装备

实用而有格调的腕表旅行装备

在旅途或是飞行之时,你的腕表不会永远佩戴在你的手腕

曼谷消灭路边摊 我的心悬崖式掉落到胃里

曼谷消灭路边摊 我的心悬崖

月一条推行路边摊禁令的消息惊得吃货们心都要掉到胃里

玩转怀旧复古风 夏季家居流行这种“绿”

玩转怀旧复古风 夏季家居流

年怀旧风可是相当受欢迎,除了时装之外,家居设计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