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座驾 > 来自车主的声音:13款最不具价值车型

来自车主的声音:13款最不具价值车型

  • 2017-06-04 11:43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最不具价值次紧凑级(A0)车型:日产 Versa Note(两厢版阳光)

Versa Note是细分市场上最便宜的车型之一,但事实上车主并没有认为它物超所值。

最不具价值紧凑级车型:菲亚特 500L

除了看上去有点笨,这款车的内饰也很廉价。虽然车系提供的选择众多,但价格也一并蹭蹭地往上涨,这显然不是车主们想要的。

最不具价值中级车:雪佛兰 Malibu(迈锐宝)

上面说到的“三宝”除了索纳塔逐渐销声匿迹以外,迈锐宝也被车主评入了“最差”之列。事实上,新款迈锐宝引入了新发动机,还提供了多项改进,但选车用车本来就是很感性的事,花了银子开回家的车主不喜欢也没办法。

最不具价值中大型车:日产 Maxima(西玛)

和在中国市场一样,新款西玛在北美市场也仅仅比天籁大上一丢丢,着实让人摸不着头脑。如果只是为了不同的造型和稍运动一些的调教,相信没有多少人会买账。何况Maxima的内部空间也不大,光性价比这一点就被雪佛兰黑斑羚和丰田亚洲龙甩开几条街。

最不具价值豪华紧凑级车型:英菲尼迪 Q50

新款Q50对于英菲尼迪来说可能是个过于大胆的尝试。在G37的名字被取代的同时,这款车也换上了崭新的底盘和过分的技术——对于一些车主来说可能已经濒临了可以接受的边缘。

最不具价值豪华中型/中大型车:凯迪拉克 XTS

和在中国市场通过折价和营销重获新生不同,XTS近几年在美国一直不受待见,CUE信息娱乐系统是最受诟病的点之一。这款车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一辆精美的雪佛兰而不是凯迪拉克——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这种说法也没错。

最不具价值运动轿车:宝马 2系

BMW的起价本身就很高,再加上各种名目的选装就更贵了。昂贵的保养成本是另一个令车主高兴不起来的原因。

最不具价值小型厢货车:福特 Transit Connect(全顺旅行版)/丰田 Sienna

福特的Transit Connect比其他对手更小却更贵;丰田的Sienna在这么些年里则只会小修小补。

最不具价值紧凑型SUV:Jeep Cherokee(自由光)

在一辆硬派越野车上加上一堆主动安全配置的确是项昂贵的买卖。

最不具价值中级SUV:日产 Pathfinder(探路者)

这款七座SUV相比普拉多、探险者、大切诺基相比要低调很多。更要命的是,近年来Pathfinder就没有提供什么较为突出的配置升级。三排七座的设计很无懈可击,除了车主觉得它并不值。

最不具价值大型SUV 丰田 Sequoia(红杉)

同平台的皮卡坦途这些年一直在升级改款,但红杉却依然和才推出时别无二致,没有多少改装和可选配置。这车很大,但绝不先进。

最不具价值豪华紧凑型SUV:宝马 X1

又一辆昂贵的宝马。虽说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但拥有这辆车的人或许会希望当时没有花上这么多钱。

最不具价值皮卡:福特 F-250

和Frontier不同,福特的F系列皮卡在近来的换代中被新科技配置进行了层层武装——也许居高不下的价格对普通消费者来说成了一个问题。

才不是一般的妖艳货色 加点50度灰才高级

热门点击

美味不打烊 这些“深夜食堂”让你胃口大开

美味不打烊 这些“深夜食堂

夜猫子来说,宵夜是绝对不能少的。虽说现在天气越来越

我一见你就笑 那些让人忍俊不禁的丑萌车型

我一见你就笑 那些让人忍俊

,当曹格带领着一双儿女参加《爸爸去哪儿》时,所有人

从今天起,做一个开瓶不弄坏木塞的人

从今天起,做一个开瓶不弄坏

是一门艺术,如何将酒塞完整地取出更是一门学问。这不

唐山有个私人佛堂 隐于树林藏于土丘

唐山有个私人佛堂 隐于树林

建筑我们介绍过不少,比如西班牙建筑事务所 VZ Arquite

春季必备的“吃春”秘籍

春季必备的“吃春”秘籍

到了,万物复苏,是一年四季中最需要滋补的季节,因为

别再嘟嘴剪刀手 这6种拍照风格更容易吸引眼球

别再嘟嘴剪刀手 这6种拍照风

网络的普及,以及智能手机的发展,让自拍成为了一种日

8瓶超好用的化妆水 扛起你所有冬日肌肤小烦恼

8瓶超好用的化妆水 扛起你所

一物多用的新花样玩起来,不止肌肤会变得更美更嫩,还

蔡依林华丽变身酝酿大爆发 自曝五月将会发新歌

蔡依林华丽变身酝酿大爆发

林在米兰拍摄的都市风情大片曝光,写真中,蔡依林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