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预谋一场私奔 在最美的6个小镇

预谋一场私奔 在最美的6个小镇

  • 2019-07-31 08:18
  • 来源:未知
  • onpp.net
 

  的确,旅行是最能看出一个人品行,也最能检验处两个人合不合适的方法。不过在我看来,结婚之后,两个人也依然需要偶尔的旅行。

  生活里的鸡毛蒜皮、工作上的不尽如意,终将会让我们那个鲜活的心渐渐失去光彩,不如,让我们扔掉一切,私奔去!

  一年疯狂一次,一年一个绝美小镇,为平淡的生活添加美丽的记忆,让我们的爱情永远鲜活如初。

  哈尔施塔特

  爱一个人就要带她去奥地利哈尔施塔特,这个拥有天鹅湖的小镇会帮有情人终成眷属。

  岸边尖尖的小屋和蓝蓝的天空,倒映在澄澈的湖水里,偶有天鹅飞过,唯美的画面让人忍不住把呼吸都放慢。

  待到夜幕降临,哈尔施塔特就变成了遗失的童话世界,窗边漏出的点点灯光温暖着黑夜。

  坐标:奥地利上奥地利州萨尔茨卡默古特地区

  布莱德小镇

  澄澈的布莱德湖的湖心之上,有一座天然岛屿,岛上丛林密布,再加上人们建造的城堡,远远望去,堪比现实版“迪士尼”。

  不知多少人,不远万里,只为看一眼这里清晨的日出和阳光;亦不知多少恋人,从白天呆到天黑,只为看一眼这里多情的日落和黄昏。

  白天的时候,我们在岸边钓鱼,在水面撑船,在绿色的碧波里流连忘返。

  到了夜晚,我们一起在湖边散步,在旖旎的灯光里沉沦,在灯火璀璨的城堡里,拍下最美的夜景。

  坐标:斯洛文尼亚西北部的阿尔卑斯山南麓布莱德湖畔

  因特拉肯

  有人说,在因特拉肯小镇的每一天,都是上帝的恩赐,因为这里的风景,处处都像明信片般醉人。

  巍峨的雪山,连绵成片,不远处就是世人向往的少女峰山,上白雪皑皑,绿树葱茏,颇有几分绿野仙踪的感觉。

  山脚下是令人醉心的因特拉肯湖,湖水清澈如玉,波光粼粼,站在湖边,不用做什么,就能让人深深陶醉。

  坐标:瑞士图恩湖及布里恩茨湖之间

  羊角村

  这是一个700多岁的小镇,处于运河网的中心地带,家家户户枕河而居。

  村里没有能够通行汽车的道路,交通工具只有自行车和船,所以这里的邮递员都是乘船派送信件。

  绿树,鲜花盛开,静谧的小房子倒影水中……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充满了诗意。

  蜿蜒的河道,流动的清波,梦幻荡漾在水面,一抹浪漫情怀滑过,给人无限遐想。

  坐标:荷兰西北方Overijssel省,De Wieden自然保护区内

  科尔马小镇

  科尔马小镇继承了法国的浪漫情愫,但她的浪漫不仅仅在于香水、时装和烛光晚餐,更源于水流和鲜花。

  我们骑着单车走街串巷,微风带来不知道是哪里的暗香,小桥流水,幽幽窄巷,多彩的欧式建筑,使小城充满着浓郁的阿尔萨斯风情。

  这座法国小镇是如此精致,每一处地方都美的相似,却又美的各不相同。

  坐标:法国上莱茵省首府

  五渔村

  五渔村是由意大利地中海沿岸的五个风景绝美的渔村组成,堪称意大利版的世外桃源。

  这里依山傍海,静谧悠闲,背山面海的美丽景色深深地震撼着世界各地的来访者。

  那漆得五颜六色的楼房给小镇增添了许多神秘感与情趣感,此生一定要和爱人去一次。

  坐标:意大利利古里亚大区拉斯佩齐亚省海沿岸地区

  能在茫茫人海中相遇,本就是一场意外,所以,何不让我们再疯狂一点?

  私奔去最遥远的小镇,尽情享受布莱德的日落,哈尔施塔特的雨后,科尔马的鲜花……在未知的疯狂里,唤起对生活的热忱;在异国他乡里,重拾初遇时的心动。

两个人关系再好,也要在这些时刻说“不”

热门点击

这几家曼谷餐厅 拍照比吃饭更像正经事

这几家曼谷餐厅 拍照比吃饭

谷,餐厅早已经不是仅仅提供好吃食物的场所。为了满足

有了这些装备 让你的耳朵爽到High

有了这些装备 让你的耳朵爽

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愤怒时一首摇滚,悲伤时一首后摇

无处安放鞋子太多 这些创意打造超能装鞋柜

无处安放鞋子太多 这些创意

女人都有成为“蜈蚣精”的梦想,而且难免为了出席不同

为什么只有Ta才能解决你的问题身材?

为什么只有Ta才能解决你的问

么只有Ta才能解决你的问题身材?

美味不打烊 这些“深夜食堂”让你胃口大开

美味不打烊 这些“深夜食堂

夜猫子来说,宵夜是绝对不能少的。虽说现在天气越来越

国外的室内大排档都吃什么

国外的室内大排档都吃什么

数人对韩国的美食非常感兴趣,很多旅人第一次来韩国旅

这是什么宝藏妆容? 超模Rosie都种草了“水饺肌”

这是什么宝藏妆容? 超模R

还为秋冬干燥的皮肤烦恼时,火爆ins的 “dawy dumplings 水

十大最匪夷所思的葡萄酒风味 你品得出吗?

十大最匪夷所思的葡萄酒风味

酒的香气千变万化,复杂难辨,其中更有着口香糖、羊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