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秋冬脸蛋敏感泛红 怕不是和花木兰一起上的战场?

秋冬脸蛋敏感泛红 怕不是和花木兰一起上的战场?

  • 2020-01-14 14:20
  • 来源:未知
  • onpp.net
 

2020新年马上就到啦!大家对于新的一年有什么新期待吗?反正瑞酱最大的期待,就是《花木兰》的上映啦!

已经释出的中英两版预告,看得瑞酱这叫一个激动啊!

前不久更新的第二支预告片,更是一举登顶60个国家实时讨论趋势。

并且刘亦菲确认献唱主题曲《Reflection》,真是太让人期待了!

虽然住在福建“贴花黄”的木兰,和女巫造型的巩俐遭到不少人吐槽(果然外国人眼中的中国风是奇奇怪怪的)。

但是不得不说迪士尼选角能力实在是太强了!看看这替父从军、戎装战沙场的英姿,真的是被刘亦菲杀死了!

刘亦菲演绎的花木兰,经历从“木兰当户织”到“万里赴戎机”的巨大蜕变。完美诠释了忠、勇、真。

头发一甩,就把魅力甩到瑞酱心里了。

那句“It’s my duty to fight。”,看得瑞酱热血沸腾。

刘亦菲的颜也确实能打,尤其是这一段简直萌翻了我!软软糯糯的也太可爱了吧。

虽然木兰是真的神颜,但瑞酱昨天照镜子的时候,却发现,木兰的泛红脸颊,那是真的和自己有一拼!原来仙女也被泛红问题困扰着!

一到干燥的秋冬季,敏感泛红问题就很容易找上门。室内外温差过大、环境干燥、雾霾和污染,都容易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敏感起来。也许很多人会问,什么是敏感肌?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敏感肌?

如果你满足这三点那么你就要特别注意了:

1、皮肤容易泛红、发热,红血丝明显。

2、换季皮肤发红发痒。

3、角质层薄,皮肤干、易起皮。

肌肤敏感泛红绝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善的。所以除了在护肤上下功夫之外,也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

1、随身携带保湿喷雾,没事就拿出来喷一喷。但是注意有的喷雾使用后需要用纸巾擦一擦,或者拍打吸收。

2、经常给房间通风。

3、补充维生素C,多吃水果。

4、不要盲目跟风换护肤品,一定要注意护肤品成分,使用之前先在身体其他部位做肌肤测试。尽量避免美白修复的,只要基础补水就好了。

5、防晒很重要!

6、多喝水。

作为女孩纸就算上战场也不要忘记保养啊!没事保湿喷雾啥的都喷起来!

瑞酱特意为木兰选了三款保湿喷雾,希望木兰再去行军打仗的时候可以带上,这样才能邂逅美美的爱情呢。

1

雅漾保湿喷雾

186元/300ml

有效缓解换季敏感、晒后泛红,等因肌肤脆弱敏感而带来的不适。由内而外改善肌肤,PH值呈中性,自然温和,随时随地为肌肤补充水分。

2

匈牙利皇后水温泉喷雾

320元/50ml

超级细腻的烟状喷雾。添加橙花+玫瑰纯露,享受贵妇级芳香疗愈。同时有着镇定舒缓的功效,深入浸润,直达肌底。

3

理肤泉舒缓调理喷雾

参考价:89/300ml

理肤泉一直都是很多医生都认可的品牌~产品成分安全放心。蕴含独特的理肤泉温泉水,特别适合敏感肌肤和易受刺激的脆弱肌。喷雾出水很细腻,无色无味,特别是你喷在脸上的时候,皮肤的紧绷感能够很明显的柔软很多,而且轻拍后很快就吸收了,特别清爽,就像皮肤表面有一层保护膜似的~

要是皮肤油光满面、泛红,有些刺痛的时候,这个很有效果,有一定的镇定肌肤的作用,舒缓保湿皮肤~

就算美若刘亦菲都无法阻挡,因为皮肤问题带来的颜值滑坡。作为普通人的我们,绝对要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

全球值得打卡的10个鲜花小镇 每一个都像明信片

热门点击

巧克力大危机!于是时装精们想出了这个策略

巧克力大危机!于是时装精们

巧克力即将灭绝,时尚圈的小伙伴们又坐不住了。 作为

春夏出席时尚活动 格纹短裙别具艺术气质

春夏出席时尚活动 格纹短裙

春夏受邀出席Louis Vuitton文化艺术展览兼艺术空间揭幕酒

基础款T恤,才是检验时尚的最佳标杆

基础款T恤,才是检验时尚的

T恤,每个人都穿,老少皆宜。你可以说T恤是日常,但它

像素高画质好 这些单反吃土也要买

像素高画质好 这些单反吃土

作为市面上最成熟的可换镜头系统,如果你喜欢拍照并且

自带眉妆的粗眉美妞来报到

自带眉妆的粗眉美妞来报到

在这个以精致为美的时代,总有一些妹纸的外貌刷新了我

你最爱的酒店 一大半都被这7家事务所包了

你最爱的酒店 一大半都被这

一家好的设计酒店,一定离不开它背后的设计事务所。它

小面积卫生间 如何布置更好用?

小面积卫生间 如何布置更好

家装卫生间基本功能是:淋浴、如厕、洗手盆;买了刚需

2月书单 留住敏感又清醒的温柔早春

2月书单 留住敏感又清醒的温

春天读什么书?在带着风的温柔阳光里,边插花边读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