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TST苹果肌面膜

TST苹果肌面膜

  • 2016-06-20 18:57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台湾进口 TST庭秘密苹果肌补水保湿面膜贴5片 美白紧致去角质。

0防腐剂:经TST研发团队多年来的实验,与国外相关研究单位共同的努力下,我们终于达成0防腐剂的目标.这项的结果与运用摆脱以往产品为了延长保存期限,所依赖的防腐剂.在我们不添加防腐剂的情况下,产品依然能有2-3年的保存期限.

天丝面膜:

天丝纤维是以针叶树为主的木浆、水等物质. 加热至完全溶解,在溶解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衍生物和化学作用,经除杂而直接纺丝,其分
子结构是简单的碳水化合物。

天丝是采用特有纺丝技术,具有非常高的刚性,良好的水洗尺寸稳定性(缩水率仅为2%),较高的吸湿性,纤维横截面为圆形或椭圆形,光泽优美,手感柔软,悬垂性好,飘逸性好。

天丝面膜的特性:

1)透明隐形,轻薄无负担:据测量,一片未灌装的“天丝面膜”重量仅1~1.4克,厚度仅0.1毫米。其能承托25倍精华液,所以敷在脸上你几乎感觉不到膜的存在。这是无纺布无法达到的效果。

2)有弹性,更服帖;采用天然植物纤维,经过世界先进的织法工艺,比无纺布面膜更有弹力和韧性,敷在脸上后能根据不同脸型拉伸调整SIZE,使之照顾到肌肤的各个角落,完美贴合肌肤轮廓。

3)柔软丝滑:具有真丝的光泽和丝滑柔软的手感、良好的吸水性、优美的垂坠性、天然透气性、抗静电等优异功能,让肌肤享受丝般柔滑细腻的敷膜感受。

经相关机构的检测:天丝面膜与珠光膜均不含荧光剂.

苹果肌面膜成分特色:

1.纳豆: 经过发酵作用以后的纳豆含有比黄豆本身更丰富的维他命(B2、B6、B12、E、K2)以及更易消化的蛋白质,此外纳豆中还含有多种消化酵素以及对身体健康有帮助的特殊多糖(Levan)、血栓分解酵素(Nattokinase)以及γ–聚谷氨酸(γ–PGA)等,对于促进身体健康有极佳0的效果. γ-PGA特殊的分子结构,使其具有极强的保湿能力,添加γ-PGA于化妆品或保养品中,能有效地增加皮肤的保湿能力,促进皮肤健康。与公认的最具保湿能力的透明质酸(Hyaluronic acid, HA)相比,γ–PGA的保湿效果竟然超出其效果的2-3倍,为新一代的生物科技保湿成份。

2.苹果干细胞: 苹果干细胞提取物的应用,苹果干细胞可以激活休眠细胞、修复受损细胞和促进细胞再生

3:银耳:银耳的营养成分相当丰富,在银耳中含有银耳异多糖,蛋白质、脂肪和多种氨基酸、矿物质及。银耳蛋白质中含有17种氨基酸,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中的3/4银耳都能提供。银耳还含有多种矿物质,如钙、磷、铁、钾、钠、镁、硫等,其中钙、铁的含量很高,在每百克银耳中,含钙643毫克,铁30.4毫克,银耳异聚多糖」能

使身体滋润有光泽是与高保湿成分“透明质酸”有相同结构的天然成分。因为银耳提取物有高效保水能力,使皮肤保湿水嫩,而且胶状的银耳具有保水的功效,使皮肤表面形成柔软的“保湿面纱”

4.还有如: 黄芩, 光果甘草, 母菊花, 迷迭香,马齿苋的提取物.

使用方法:

⑴冬季使用时,建议将面膜放在40-50度温水中浸泡5分钟;夏季使用时,建议放冰箱3-5分钟,效果更美妙

(2)本品为一次性用品,开袋即用,初次使用时,连续5天,每天一片,保湿效果更佳,尽快的为肌肤提供缺失的营养

(3)以手指将面膜均匀敷于脸部,但要注意面膜必须距离眼睛和口周0.5厘米左右,以防眼睛和嘴唇涂上面膜而受到刺激,引起不良反应,与发髻也应保持一定的距离。

(4)敷面后脸部最好不要作大表情或扯动,要等敷面剂完全干了为止(约20至30分钟),以免影响效果。

(5)除去面膜应由下往上轻轻撕下,以适合你皮肤的化妆水及乳液轻拍脸部,暂时不要化妆,让皮肤休息一会儿。

注意事项:

产品使用前要现取少量的于耳背后面,测试是否过敏。

请置于阴凉避光、孩童无法触及之处,产品仅限外用,请勿吞食

如有不适请立即停用,并咨询皮肤医生。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

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威士忌,产自美国肯塔基州(Kentu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能默默减肥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

秋凉到来,天气变冷,每天只吃果蔬的减肥方法要赶紧停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那么简单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

食有什么危害?吃甜食会胖,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肌食谱大起底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

、食补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看起来有些落伍,但你从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