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初夏换季肌肤告急 面膜密集护理救“肤”君

初夏换季肌肤告急 面膜密集护理救“肤”君

  • 2016-06-20 18:57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初夏换季肌肤告急 面膜密集护理救“肤”君

初夏换季肌肤告急 面膜密集护理救“肤”君

初夏阳光这么好,踏青、聚会样样不能少,但换季导致的各种肌肤小问题却让人怎么也开心不起来,要肌肤需要迅速调整到好状态,必须来点不一样的呵护。

密集护理小心机1:巧用“膜”法

护肤重点是“滋润”,皮肤滋润水嫩,整个人看起来容光焕发,也更容易上妆。而且,肌肤水润,细纹不容易产生,自然看上去年轻有活力。

面膜是一种古老的护肤品。原始时期,人们就利用泥土加上雨水或河水涂在脸部及身体各部位,成为敷面膜的雏形。如今,面膜更成为护肤的重要工具,也是滋润肌肤密集型保养重要方法。面膜作为肌肤的封闭式密集护理方案,能让肌肤在封闭的状态下吸收养分,达到事半功倍的护肤效果。而眼下大热的玻尿酸面膜,可以将营养成分借助玻尿酸直接作用于肌肤,在短时间内将这些精华导入到肌肤底层,从而达到更好的效果。

密集护理小心机2:精益求“精”

持续使用密集护理品一个疗程,能在短时间内为肌肤补充能量和营养,刺激肌肤的微循环以及增加肌肤的抵抗力,使其恢复到健康状态。为肌肤选购一款高机能的精华素或晚霜,配合同系列的面膜修护,也能改善肌肤的亚健康状态。

雅诗兰黛晶透沁白淡斑面膜

雅诗兰黛晶透沁白淡斑面膜

雅诗兰黛晶透沁白淡斑面膜 710元/盒

雅诗兰黛揭秘黑色素“昼伏夜出”的真相。抓住夜间美白关键期,为你的肌肤“膜”法加持!全新晶透沁白淡斑面膜,一片深沁肌底,源源释放浓萃净白淡斑能量,短短10分钟,色斑显著淡褪,肌肤由内层层焕白,立现匀净剔透。

ProX博研诗沁润健颜特护隐形面膜

ProX博研诗沁润健颜特护隐形面膜

ProX博研诗沁润健颜特护隐形面膜 300元4组

皇牌急救面膜,蕴含谷蛋白疗肤水能复方因子,帮助调节细胞缺水的紊乱状态,直击三大细胞缺水根源,解决都市肌肤干燥问题,从细胞层面发挥疗愈功能,回复健康水润肌。崭新啫喱材质,专为亚洲女性的面部轮廓设计而上下分体剪裁。

巴黎欧莱雅雪颜科研致白焕亮细滑面膜

巴黎欧莱雅雪颜科研致白焕亮细滑面膜

巴黎欧莱雅雪颜科研致白焕亮细滑面膜 180元 5片

新一代细密纤维面膜,轻盈净透,纤薄贴合裁剪,使精纯美白成分更充分渗透入肌肤。即刻,肌肤充盈滋润,柔软光滑,肤色看起来更显通透。

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

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

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 195元 70ml

净化修护:SLEEP-TOX?睡眠净化科技? ,夜间修复肌肤白日所受损伤,提升肌肤自身净化和排毒能力,让肌肤得到充分休息,恢复最佳状态,再现净透和活力;锁水保湿:MOISTURE WRAP?水分锁定膜?稳定护肤品的有效成分,让肌肤尽情吸收有效成分并牢牢锁住水分。助眠舒缓:专利助眠香氛?,帮助放松并促进深度睡眠。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那么简单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

食有什么危害?吃甜食会胖,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能默默减肥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

秋凉到来,天气变冷,每天只吃果蔬的减肥方法要赶紧停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酸甜水果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

,首要任务当然是护肤美容。有一句话不是说女人什么都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

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威士忌,产自美国肯塔基州(Kentu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变胖?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

经常听自己的父母提醒,千万不要吃太多饭,多吃很容易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