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腕表 > 摩凡陀思卡系列男士石英腕表

摩凡陀思卡系列男士石英腕表

  • 2016-06-20 19:13
  • 来源:未知
  • onpp.net
   

xuerui20140507005

摩凡陀思卡CIRCA™系列

摩凡陀思卡系列腕表是具有复古设计风格的现代精准石英腕表。这些帅气的男士腕表和计时码表于2012年推出,精纯不锈钢表壳,线条流畅的表耳,简洁风格的表盘饰以阿拉伯数字和锥形时标,搭配光滑压花皮革表带。

2014年,摩凡陀将金属编织表链设计引入思卡系列中,带来两款全新男士腕表。全新的金属编织表链配有可拆卸链节和蝴蝶式折叠表扣,线条流畅,贴合手腕。

全新男士正装腕表,以抛光精纯不锈钢打造,圆形表壳直径为40毫米。优雅的哑光黑色三指针表盘饰以银色阿拉伯数字及锥形时标,银色皇太子时针/分针,以及带有阿拉伯数字的分钟刻度环,3时位置设有日期显示窗。抛光金属编织表链呈现无缝、流畅的现代主义风格外观。

xuerui20140507005-1

摩凡陀思卡CIRCA™系列

全新运动计时码表,以抛光黑色PVD涂层精纯不锈钢打造。42毫米表壳上装有两个计时按钮。哑光黑色表盘饰以测速刻度反射外环、银色锥形时标,12时位置阿拉伯数字时标,银色分钟刻度环、银色皇太子时针/分针、中央计时秒针、三个带有银色内环和标记的黑色副表盘,2时位置为小秒针表盘,6时位置为十分之一秒计时盘,10时位置为30分钟计时盘,4时位置设有方形日期显示窗。

全新摩凡陀思卡金属编织表链腕表以崭新的现代主义外观诠释思卡系列独特设计传承。两款腕表防水深度均达3ATM/30米。

xuerui20140507005-2

摩凡陀思卡CIRCA™系列

机芯:

精准瑞士石英三针机芯或计时机芯。

表盘:

圆形哑光黑色表盘,饰以银色皇太子时针/分针:三指针款式,12、6和9时位置为银色阿拉伯数字时标;其余为银色锥形时标,带有阿拉伯数字的银色分钟刻度环,3时位置设有日期显示窗;带有银色测速反光刻度环的计时码表,12时位置为银色阿拉伯数字时标,其余为银色锥形时标;银色中央计时秒针;三个带有银色内环和标记的黑色副表盘,2时位置为小秒针表盘,6时位置为十分之一秒计时盘,10时位置为30分钟计时盘,4时位置设有日期显示窗。

表壳:

抛光精纯不锈钢圆形表壳,延长式表耳;或黑色PVD涂层精纯不锈钢表壳,装有两个黑色计时按钮和旋入式表冠。防刮伤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防水深度达3ATM/30米。

表链:

金属编织表链设计,抛光精纯不锈钢或黑色PVD涂层不锈钢,配有可拆卸链节和按钮式折叠表扣。

尺寸:

三针腕表(40毫米)

计时码表(42毫米)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变胖?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

经常听自己的父母提醒,千万不要吃太多饭,多吃很容易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酸甜水果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

,首要任务当然是护肤美容。有一句话不是说女人什么都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不爱运动瘦身,又馋嘴不想节食减肥的姐妹们有福音了哦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

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威士忌,产自美国肯塔基州(Kentu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