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腕表 > 因慈善环保文化应运而生的系列表款

因慈善环保文化应运而生的系列表款

  • 2016-08-19 11:00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因文化应运而生的腕表款

飞亚达艺系列刺绣表

飞亚达艺系列刺绣表

中国文化如何是在瑞士制表版图上占得一席之地?你会想到“针线活”这个技艺吗?飞亚达艺系列刺绣,就是走了这条路。中国的刺绣文化-“精微秀”让人叹为观止的技艺,被搬到了表盘之上。你所看到的表盘上的刺绣,是刺绣大师用针头刺破丝绢,将一根线劈成70多次使用,细若游丝的图案,是根根针线进进出出,几十万次的勾勒,绣出绿豆大小的图案,丝丝精致,这是用笔尖都无法达到的微绘细致。当它在瑞士巴塞尔表展展出时,简直是全场所有中国人的骄傲,中国技艺本该如此。

Vacheron Constantin于2007年出品的“Métiers d‘Art Les Masques”系列

Vacheron Constantin于2007年出品的“Métiers d‘Art Les Masques”系列

腕表上升到佛学的境界,就可以替代手串儿了。这个系列是Vacheron Constantin于2007年出品的“Métiers d‘Art Les Masques”系列。一共四只,复刻四种原始文化面具,近期被安帝古伦以603,750美金拍卖成交。这块是以日本宗教佛像面具为表盘,散发出如皓月般温柔与详和的光辉。面具仿佛代表着阿弥陀如来,含有“无量光”或是“无量寿”之意。据说,这尊佛是五大智慧佛陀之一,专责接引寿缘尽后的信众前往另一个世界。以佛学作为表盘灵感,也是佛学文化的另一种衍生。

因慈善应运而生的表款

摩纳哥肌肉营养不良症研究协会帮助儿童病患

摩纳哥肌肉营养不良症研究协会帮助儿童病患

Only Watch是两年一度的慈善拍卖会,创立于2005年。拍卖所得的善款将捐赠给摩纳哥肌肉营养不良症研究协会(Monegasque Association against Muscular Dystrophy),作为杜氏肌肉营养不良症(Duchenne Muscular Dystrophy)的研究经费。而Only Watch邀请参加拍卖的腕表品牌,都需要为慈善拍卖会量身打造一款腕表用以慈善,孤品也是每次拍卖的重点。

百达翡丽Ref. 5016A

百达翡丽Ref. 5016A

在第6届Only Watch慈善拍卖会上,百达翡丽Ref. 5016A创造了高达730万瑞士法郎的成交记录,也是拍卖会自2005年创始以来的最贵腕表。看来各国人士在慈善面前,从不手软。

IWC万国表:飞行员追针计时“小王子”红金版

IWC万国表:飞行员追针计时“小王子”红金版

用一款“小王子”的腕表去资助贫困地区的孩子,帮助他们谋划一个更好的未来,是不是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事情了?IWC万国就这么做了。这款飞行员追针计时“小王子”红金版的拍卖所得,全部捐给慈善机构,用于青少年基金会,支持贫困地区青少年的教育与餐饮提升等。正如《小王子》中所说: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一个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这才是慈善的意义吧。

因环保应运而生的表款

ORIS 第二代大堡礁限量版

ORIS 第二代大堡礁限量版

又一款潜水表的诞生,但这次继续以环保之名,设计和发售。Oris以经典的Aquis潜水表为蓝本,加入星期显示方式,黄色的刻度象征海洋里的珊瑚,而清澈的海蓝是表盘的主色,保证腕表在水下也清晰易读。作为第二次与澳大利亚海洋保护协会合作,豪利时还特别设立了基金会,将表款销售的获利投入到大堡礁的生态保护工作中。品牌将其命名为“第二代大堡礁限量版”倒也生动又贴主题。

欧米茄将海马系列Aqua Terra美好星球腕表

欧米茄将海马系列Aqua Terra美好星球腕表

欧米茄与美好星球基金会共同打造的纪录片《大地》,团队走遍20多个国家与地区,为了展现不同的自然环境与生灵状态,走访山脉与热带雨林,近距离接触狮子等最自然的生存状态,以自然为题材打动人心,唤起人们心中的环保意识。欧米茄将海马系列Aqua Terra美好星球腕表的销售收益部分捐出,用以支持在博茨瓦纳启动的野生动物项目。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能默默减肥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

秋凉到来,天气变冷,每天只吃果蔬的减肥方法要赶紧停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变胖?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

经常听自己的父母提醒,千万不要吃太多饭,多吃很容易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酸甜水果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

,首要任务当然是护肤美容。有一句话不是说女人什么都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那么简单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

食有什么危害?吃甜食会胖,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