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腕表 > 随时更换表带 一劳永逸的时尚

随时更换表带 一劳永逸的时尚

  • 2016-08-22 13:05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宝珀女装系列6102款腕表套装

宝珀女装系列6102款腕表套装

宝珀女装系列6102款腕表套装

宝珀女装系列6102款腕表套装

宝珀女装系列6102款腕表套装除自带的表带以外,还赠送4根表带以供搭配之选。

为实现更细腻的皮革质感,宝珀精确地将各种尺寸与形状的鳄鱼皮革分类,大小恰如其分,工艺严谨有序,以呈现其美妙之处。值得一提的是,宝珀表带的背衬处也以同样的标准缝制,必须采用柔软且不会引起皮肤敏感的材质,如宝珀常用的Alzavel小牛皮或橡胶衬里就属于此类。

2009年的宝珀五百噚套装

2009年的宝珀五百噚套装

2009年的宝珀五百噚套装除本身航海帆布表带,还有附有精心设计的更换表带的工具,可以替换赠送的橡胶表带。

宝珀的五十噚系列潜水腕表

宝珀的五十噚系列潜水腕表

宝珀的五十噚系列潜水腕表是潜水爱好者的终极之选,其所采用表带材质主要分为两种:航海帆布表带和北约军用NATO表带。

航海帆布具有吸汗、便于清洗又耐磨的特质。宝珀的航海帆布表带配备橡胶内衬,在增强韧性的同时,又能防止过敏,以及提升佩戴舒适度。较之一般的橡胶表带,航海帆布表带更具时尚质感。在佩戴过程中,表带会记录下与腕表主人一起经历过的时间的洗礼,留下尤为珍贵的专属印记。

专为潜水而生的“NATO表带”亦即北约军用表带,拥有轻盈速干的特质,因其双层表带的特殊结构——手表主体位置设有防滑落表扣而被广泛应用于军事实践中,即使表带拉扯,只要没有经过表耳针部分,手表主体也不会滑落。此外,NATO表带轻薄耐用,在脏湿环境下仍能保持优良性能。

欧米茄NATO表带

欧米茄NATO表带

欧米茄NATO表带与其灵感来源的原型表带一样,可调节长度,适合不同尺寸的手腕(即使佩戴于制服之外也绝无问题!)。

由聚酰胺制成的表带

由聚酰胺制成的表带

由聚酰胺制成的表带提供六款色彩选择,这种合成纤维具有良好的抗拉性和耐磨性。表带配有光面不锈钢针扣及表带圈扣,不锈钢针扣位置经过精心设计,佩戴时更为舒适,而表带则采用优质物料制作而成。另外亦备有棕色Novonappa皮表带,以及配有黑色表带圈扣及光面针扣的全黑涂层尼龙纤维表带。

欧米茄的NATO(「北约」)表带

欧米茄的NATO(「北约」)表带

欧米茄的NATO(‘北约’)表带源自一些坚固耐用、赫赫有名的表带,最早更可追溯至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现在的NATO表带备有一系列鲜明色彩及三种材质可供选择,不仅体现了原型表带的精髓,更展现当代的时尚造型。

沛纳海半哑光面彩色鳄鱼皮表带

沛纳海半哑光面彩色鳄鱼皮表带

对于沛纳海,色彩的引入与品牌简介的表款设计发展协调的非常成功。这些新配件在保持沛纳海独特且极具品牌识别性风格的同时,为品牌加入了新鲜、活泼的色彩,通用于各表款。优雅的白色半哑光面鳄鱼皮表带首次出现在已有的半哑光表带的色彩中——红色、绿色、蓝色、粉红色、橙色、黄色和酒红色。彩色的光面也是首次出现,报苦熬鲜艳热情的红色、暗粉色和紫罗兰色,展现出迷人的色调。制作该表带的工艺也非常独特:表带特别明亮的光泽是通过使用特殊的玛瑙石手工打光而成的。

沛纳海的鳄鱼皮表带是简洁与高质量完美结合的产物。精良的物料选用和独一无二的专业制作工艺是其高标准的质量保证。首先,沛纳海表带所采用的皮革皮质细腻,原料来自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牧场,其经营符合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即CITES华盛顿公约)。另一个高质量的要素是沛纳海被称做“rembordé”的皮革加工技术。每一条制成的表带皆通过了许多项严格的测试,确保佩戴舒适、耐用。

宇舶表Big Bang“一键式”波普艺术腕表

宇舶表Big Bang“一键式”波普艺术腕表

宇舶表Big Bang“一键式”波普艺术腕表!一款腕表可以轻松地实现“一键式”快速更换表带,根据整体服装造型和不同场合进行时装搭配,缤纷色彩,轻松玩转夏日穿搭。将记录时间的腕表转换为最具潮流的时尚单品,宇舶表将百变格调展现出无限创意潜能。

宇舶表Big Bang“一键式”波普艺术腕表

宇舶表Big Bang“一键式”波普艺术腕表

宇舶表全球品牌大使、国际超模芭尔?莱法利(Bar Refaeli)这样分享她的时尚宣言:“说起格调和时尚,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穿着舒适和容易搭配:简单的牛仔裤与白T恤,只需要再配上高跟鞋和适合的配饰就堪称完美;亦或是亲肤般轻盈的裙装,稍再搭配适合的时尚单品,也能打造经典而简约的时尚感。而我最爱的时尚单品莫过于我的宇舶表Big Bang腕表。如今,更让人欣喜的是,其表带具有的‘一键式’(One-Click)快速替换模式可以使我轻松地更换腕表的时尚外观!通过更换不同色彩和材质的表带,让腕表也变成百变单品来进行时尚穿搭。”

宝玑彩色表带

宝玑彩色表带

十八世纪的欧洲皇室倾心于绮丽多姿的生活方式和典雅高贵的宫廷装饰艺术,对色彩艺术的追求与运用更是达到极致。无论是霓裳饰品、建造庭院或种植各式珍贵奇花异草,都采用各色颜色来搭配、装饰和点缀,以独享属于自己的一片绚烂色彩。其中玛丽?安托瓦内特(Marie-Antoinette)皇后不仅能对色彩的运用达到登峰造极以体现自己独特的品味,更是通过色彩来表达了自己热爱自由,崇尚自由,追求自我的意愿。

凡尔赛的小提亚农宫作为传奇皇后玛丽?安托瓦内特最喜欢的处所,留下了玛丽皇后众多欢乐印记。在这里,她仿佛回到了自己距离维也纳不远的家乡 Sch?nnbrunn,处处充满明艳的色彩和生机,不受法制礼教的束缚。玛丽?安托瓦内特皇后在这里度过了许多个夏天,各种宴会和娱乐消遣从不停歇,在一切欢乐喜悦的场合,都运用大片鲜艳的颜色来装饰宴会场所,彰显了享乐时刻内心肆无忌惮的欢乐和天真。在玛丽?安托瓦内特竭尽全力让这个美丽的宫殿园林成为她的避风港,这里的一切都那么简单、自然、快乐,让人不禁相信世界本就如此。她开挖了水道,将宫殿周边打造成田园牧歌式的景致,皇后也曾常在庭院里的老橡树下纳凉避暑,阳光嬉戏于明艳的花朵间,绿意悠然的夏日植被,仿若偷得浮生半日闲,惬意十足。

宝玑彩色表带

宝玑彩色表带

宝玑从其最忠实的拥趸玛丽?安托瓦内特(Marie-Antoinette)皇后丰富的个人情感世界中获取灵感,推出百余种色彩表带供优雅女士演绎独特浪漫。精致优雅的椭圆形表盘饰以精巧华丽的闪耀美钻,搭配缤纷的彩色表带,赋予那不勒斯王后系列表款动人的魅力。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变胖?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

经常听自己的父母提醒,千万不要吃太多饭,多吃很容易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能默默减肥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

秋凉到来,天气变冷,每天只吃果蔬的减肥方法要赶紧停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酸甜水果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

,首要任务当然是护肤美容。有一句话不是说女人什么都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那么简单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

食有什么危害?吃甜食会胖,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