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颜值高又好喝的鸡尾酒

颜值高又好喝的鸡尾酒

  • 2016-08-23 15:59
  • 来源:未知
  • onpp.net
 

Cosmopolitan 大都会

1

配方:伏特加 + 君度 + 柠檬汁 + 蔓越莓汁

和我们同名的鸡尾酒当然要放榜首啦!它因为《欲望都市》而名声在外,令人迷醉的桃红色,浓郁的水果气息,这款酒绝对是高颜值又顺口的存在。此外,这款酒也是品位的象征,深处迷醉的酒吧中,身前放着一杯Cosmopolitan,不必说出口的诱人~

2

自己做:一份君度力娇酒,两份伏特加,半个青柠榨汁,少量的蔓越莓汁,倒入冰镇过的马提尼杯中,最后拿红樱桃或青柠做装饰。

Sidecar 边车

3

配方:白兰地 + 君度 + 柠檬汁

非常非常好喝的酒,白兰地浓郁的果香,赋予了它雍容华贵的口感,同时还保留了雍容华贵的姿态,懂酒的人一定也会懂你。它由传奇调酒师Harry MacElhone于巴黎发明,他当时正在调酒,一辆双轮马车(就是Sidecar)撞到了他的店门口,于是新酒有名字了。注意哦,这款酒有一定的度数, 初学者装那个啥要慎重。

4

自己做:一份君度,两份白兰地(推荐人头马干邑),一份柠檬汁,摇匀后滤出,倒入冰镇过的马提尼杯。

White Lady 白色佳人

5

配方:金酒 + 君度 + 柠檬汁

也叫冰美人,同样由传奇调酒师Harry MacElhone于巴黎发明(他一生中发明了不少经典的鸡尾酒配方,Harry‘s Bar也成为巴黎最著名的酒吧之一),为了纪念法国传奇女间谍Mata Hari(绰号冰美人)而发明,有兴趣的可以去翻翻电影~ 它是一款雪白色、有些半透明的鸡尾酒,带有一点点难以察觉辛辣味,有故事的鸡尾酒。

6  

自己做:一份君度,两份金酒,一份柠檬汁,摇匀后滤出,倒入鸡尾酒杯。

Manhattan 曼哈顿

7

配方:波本威士忌、红色苦艾酒、Angostura苦味酒

鸡尾酒之中的皇后,与鸡尾酒之王、007最爱的Martini齐名。它的口感非常扎实,有一种成熟的味道,同时带有波本的焦香、苦艾酒的甜味与草本味(苦艾酒是甜的哦)和Angostura的口感,叠加起来的味道十分神奇。这款酒是资深酒客的象征,自己有准备了再点。

8

曼哈顿是一款历史悠久的鸡尾酒——1874年,一位社交名流为了祝贺朋友选上了纽约州长,在纽约的曼哈顿俱乐部办了一场酒会,并且自己发明了这款酒的配方,结果大受欢迎,被命名为曼哈顿。

Gin Fizz金菲士

11

配方:金酒 + 新鲜柠檬汁 + 苏打水 + 糖粉

非常基本款的鸡尾酒,酒体轻盈通量,在酒吧灯光照耀下会很亮眼,吸引人的一杯好酒,度数也不高,夏天的时候适合拿来钓小鲜肉~ 这款酒也是“考试鸡尾酒”之一,可以用它来测试调酒师的水平——金酒和柠檬汁的黄金比例,可不是谁都抓得准滴~

12

自己做:两份金酒,一份柠檬汁,一茶匙糖粉,加入冰块摇匀,最后倒入苏打水

Kiss in the Dark 黑夜之吻

9

配方:金酒 + 樱桃白兰地 + 干味美思(涩苦艾酒)

光是听名字就充满了诱惑吧(窃笑)。如果小鲜肉问你这是什么酒,那就再好不过了(再次窃笑)。这款酒充满了樱桃那华丽又迷人的香气,以及轻微的金酒香,暗红色的酒体简直不能更诱人。它有25度,多喝几杯你就真的亲上去了(づ ̄ 3 ̄)づ

自己做:一份金酒、一份樱桃白兰地、干味美思1茶匙

然后你就可以好好享用小鲜肉了 ( ω )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酸甜水果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

,首要任务当然是护肤美容。有一句话不是说女人什么都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不爱运动瘦身,又馋嘴不想节食减肥的姐妹们有福音了哦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肌食谱大起底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

、食补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看起来有些落伍,但你从没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变胖?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

经常听自己的父母提醒,千万不要吃太多饭,多吃很容易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能默默减肥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

秋凉到来,天气变冷,每天只吃果蔬的减肥方法要赶紧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