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大牌化妆品包装丝带先别扔 我教你用它变时髦

大牌化妆品包装丝带先别扔 我教你用它变时髦

  • 2019-10-24 08:23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前两天,我用化妆品包装丝简单做了几样配饰,突然觉得还挺时髦。

大家都知道,美容编辑家里最多的一定就是化妆品了,除了化妆品还有什么呢?当然就是装化妆品的包装袋了呀!

于是前两天,Zoya正准备大干一场,想好好整理一下这些占地方的包装袋时,顺手就拉出了一根包装丝带,想先把头发扎起来~结果就发现了一片新大陆!

一般大牌的化妆品包装袋上都会系着一根丝带,看起来像是为了给包装袋封口,其实只是一种“大牌的象征性装饰”~并且这种包装带上通常都会铺满大牌logo,那为什么不把它用在自己身上呢?这可是货真价实的大牌配饰!

于是,突发奇想,Zoya就拿它做了5个配饰,简单的“手工与劳动”,环保的同时又省了一笔开销,最重要的是,还能做出大牌的时髦感!

发带

把大牌包装带当作发饰用是最简单的一种形式了~当然用它绑头发的方式也有很多种。

比如,可以将它编进辫子里,将其融为一体,或许瞬间你的Chanel马尾辫就价值飙升了~

也可以像最近IG上流行的绑辫子方式:不依靠橡皮圈固定,只用丝带将头发束起,营造出松散随性的感觉。

可以随意地打一个结,或是扎一个蝴蝶结;

也可以突显出丝带,将丝带一圈圈绕在辫子上,让造型变得更酷更干练。

动动手

Zoya就尝试了两种绑法,完全不用皮筋,很随意地就可以绑好马尾~

发箍

既然能用包装丝带来绑头发,那用来当发箍一定也毫无违和感。

而如今,市面上的发箍有各种各样的款式:简约的一抹色或是上面有logo的款式就像只绑了发带一般;

还有少女们喜欢的蝴蝶结样式,但其实只要款式的配色高级,并且带有一些夸张感,还是会感觉很时髦很个性!

还可以将大牌发带绑在发箍的两个末端,随着头发垂落下来,也可以增加造型的时尚感。

动动手

Zoya就选择了其中一种发箍的样式,做了一个蝴蝶结发箍。

首先准备一个黑色裸发箍和三根大牌丝带,要求每根丝带之间的长度不一样,逐渐增长;

将三根丝带如下这样折叠起来,两端用胶水粘合;

折叠固定成三个不同长度的圈~

最终将三个圈叠放在一起就可以做出一个蝴蝶结的样子啦!

将蝴蝶结粘在发箍的一侧,再根据喜好选择用珍珠进行修饰,一个发箍就完成啦~

发夹

被泫雅带起的发夹风到底有多火已经不要多说了吧!从年初至今不断出现在各位时尚博主的秀发上~

但是为了买一个大牌发夹而花费几千元,想想也是很肉痛啊!

那么,为什么不考虑自己动手做一个呢?

动动手

最简单的发夹做法和发箍类似,就是用贴的!

准备四根长度一致的大牌丝带,以及一根比较短的丝带和一个发夹底座;

将两两丝带分别用胶水固定在一起,做成两个环;

再用手指抓住两个环的中间位置,用另一个较短的丝带固定后就出来了一个蝴蝶结的形状;

最后将手指伸入蝴蝶结的两侧,调整蝴蝶结的形状,使其更饱满圆润~最后粘上发夹底座就可以啦

领带

个人觉得,女生绑领带真的很酷!特别是正值秋高气爽的时节,特别适合穿衬衫、西装,女士领带完全就可以当作装饰一般,随意地挂在胸前!

如果再加上大牌logo的加持,会瞬间让你的整体look品味大增!

动动手

最简单的就是将包装袋打成领带的样子,不用很紧,只要松散地挂在胸前就可以~

耳环

如果要问最近流行什么耳环,那肯定是丝带耳环咯!不管是同色布丝带的,还是有logo的,都性价比非常高!最重要的是,自己还能做!

动动手

丝带耳环的做法也非常简单!你只要一根“主角”丝带~

首先需要准备一根长丝带以及做耳环用的基本素材:耳针、抓扣和扣环;

接着将丝带一分为四,剪成两根较长、两根较短的丝带;

取出一根长一根短的丝带分别对折,并且用手指先固定住两头;

再用抓扣将其扣在一起,扣紧;

最后再接上扣环和耳针就可以啦!(有新意的小伙伴,也可以像下面这样,做成“左右”对称或是“完全不对称”的感觉。)

最后戴上的效果就是这样哒,是不是感觉和买来的没有什么差别呀!

以上这些素材的成本可只要几块钱就够啦!但是最终不仅时髦还非常环保!

设计师的省钱秘籍 纸灯也能展现高级美感

热门点击

戴对眼镜画对的眼镜妆最修饰脸型

戴对眼镜画对的眼镜妆最修饰

戴对眼镜画对的眼镜妆最修饰脸型

春季暴躁爱发脾气? 给你支招调节春季情绪

春季暴躁爱发脾气? 给你支

心理专家建议,要调节情绪,首先要放松心态。要知道,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肌食谱大起底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

食疗、食补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看起来有些落伍,但你

如何花最少的钱改变自己?从这些耳环开始买起!

如何花最少的钱改变自己?从

如何花最少的钱改变自己?从这些耳环开始买起!

Get俞飞鸿的心态秦岚的颜,大女人让人刮目相看!

Get俞飞鸿的心态秦岚的颜,大

Get俞飞鸿的心态秦岚的颜,大女人让人刮目相看!

意想不到 这10种食物会令你失眠

意想不到 这10种食物会令你失

都市人生活压力大,失眠问题变得愈见普遍。想要“一觉

恋爱的甜蜜味道 可以与他共用的香氛

恋爱的甜蜜味道 可以与他共

不喜欢甜腻的花果香调,又不喜欢过于浓烈的味道,那不

3位日本设计大咖为你准备的超高颜值家电清单

3位日本设计大咖为你准备的

如何让家更美更舒适?初级家居入门者往往会从硬装修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