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给孙怡1秒钟 她都能抽空护肤给你看

给孙怡1秒钟 她都能抽空护肤给你看

  • 2019-10-24 08:55
  • 来源:未知
  • onpp.net
 

编辑:宝哥哥

要说女明星颜值爆表都是有原因的,因为人家每时每刻都是精致的完美女孩!像我们这种全套护肤品抹完就觉得很精致了,但是在人家眼里压根不算什么~来看看孙怡老师的发挥吧~

孙怡最新发布了一只Vlog,一打开就能看到是机舱中的情景。原来孙怡说在飞机上实在是太没劲了,决定用护肤来打发时间。 (在飞机上无聊就刷剧的编辑羞愧的低下了头)

本以为孙怡老师只是简简单单的敷个面膜,但是谁能想到人家在飞机上摆了一个小梳妆台呢?以及眼罩和耳塞,这才是大写的精致本人吧?

敷完第一片面膜的孙怡皮肤好像在发光,但是她并没有停止护肤的进度。而是掏出了涂抹式面膜继续涂,敬孙怡老师是个狼人!

不过孙怡一直以来就是面膜十级学者~之前看球赛时都要顺手敷个面膜,热血看球也不忘了护肤。

很多小仙女经常在后台抱怨不知道怎么挑面膜,当然是根据面部情况以及护肤需求挑选啦!来看看这本手册~

干纹细纹——补水保湿面膜

当你的面部出现细小的干纹时,这就是它对你的警告,如果不及时护理当干纹变皱纹就真的很难去改善它了。

许多年轻的妹子都会觉得,这些干纹问题都应该是25+之后才会出现的,那时候再进行护理就好,但由于环境压力等等因素,都会让这些肌肤问题提前出现。保湿一定是你护肤史上忽略不了的问题!

敏感肌——成分要天然

敏感肌女孩的面膜选购应该都非常令人头秃,一旦不小心混进去什么会致敏的元素,红肿刺痛还可以修复,万一爆痘可就是严重的事故啦!

造成敏感肌的元凶比较多的是由于天生皮肤比较薄,再加上后期过度的护肤,导致肌肤“反抗”,比如频繁清洁、每天敷面膜都是错误的习惯,我们在日常的护肤过程中,一周大概敷2~3次面膜就已经很充分了,另外敏感肌应该避免去角质,在选择洁面时也要避免皂基洁面类产品,可以选择温和安全的药妆品。也要注意清洁频率,晚上使用洁面,早晨则可以用清水洗脸。

皮肤松弛——紧致成分要强大

很多人以为,没了皱纹就会看起来年轻,其实那只是‘猛一看’年轻,仔细瞧上第二眼就会发现那只是皮肤光滑带来的错觉,如果你的面部下颚线的线条不够紧致,很容易给人衰老的感觉,当下颚线变得不再分明,甚至显得圆润、松垮,老态就难以避免。

两张照片相对照不难看出,年轻女性的脸型呈现倒三角形,而年长女性的脸型呈现出正三角形,这个明显的差别就是下颚线不够紧致,看起来会老很多。

之后再囤面膜就要根据需求买买买啦!别说编辑没告诉你哦~

飞利浦 (Philips)

眼周焕亮仪

电脑、手机、PAD,生活在快节奏的多屏时代,眼睛长时间处于疲劳状态。眼干眼 涩,浮肿细纹,黑眼圈眼袋等问题接踵而至,你的眼睛亚健康了吗?飞利浦全新眼 周焕亮仪,突破性Optimode 冰暖焕能,三种模式多效合一,轻松对抗五大眼部困 扰,让你随时随地展现满分电眼魅力。

美即 (MG) 2019年

润白透亮面膜

售价:RMB 69 / 105g

如鲜奶表面薄薄一层的奶皮,紧紧包裹每寸肌肤,在肌肤表面形成致密精华层。单向补给精华,不反吸、不拔干。深入肌肤底层,在源头抑制黑色素生成。深层瓦解色斑晒斑,匀净细小瑕疵,改善肤色不均,打造“白瓷娃娃肌”。适用肤质:所有肤质,建议暗沉肌肤长期使用。

雪花秀 (Sulwhasoo) 2018年

滋盈生人参焕颜精华乳霜面膜

售价:RMB 880 / 5*18g

雪花秀滋盈生人参焕颜精华乳霜面膜所含Compound K成分为滋盈生人参凝萃焕颜修护霜经典版的8倍,能够加强肌肤自身的防御力,修护肌肤的焕新能力,密集滋润肌肤,瞬息发挥美肤功效。

设计师的省钱秘籍 纸灯也能展现高级美感

热门点击

3位日本设计大咖为你准备的超高颜值家电清单

3位日本设计大咖为你准备的

如何让家更美更舒适?初级家居入门者往往会从硬装修开

如何花最少的钱改变自己?从这些耳环开始买起!

如何花最少的钱改变自己?从

如何花最少的钱改变自己?从这些耳环开始买起!

春季暴躁爱发脾气? 给你支招调节春季情绪

春季暴躁爱发脾气? 给你支

心理专家建议,要调节情绪,首先要放松心态。要知道,

Get俞飞鸿的心态秦岚的颜,大女人让人刮目相看!

Get俞飞鸿的心态秦岚的颜,大

Get俞飞鸿的心态秦岚的颜,大女人让人刮目相看!

意想不到 这10种食物会令你失眠

意想不到 这10种食物会令你失

都市人生活压力大,失眠问题变得愈见普遍。想要“一觉

恋爱的甜蜜味道 可以与他共用的香氛

恋爱的甜蜜味道 可以与他共

不喜欢甜腻的花果香调,又不喜欢过于浓烈的味道,那不

戴对眼镜画对的眼镜妆最修饰脸型

戴对眼镜画对的眼镜妆最修饰

戴对眼镜画对的眼镜妆最修饰脸型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肌食谱大起底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

食疗、食补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看起来有些落伍,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