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 来这间酒店的主题套房 变身特工和宇航员

来这间酒店的主题套房 变身特工和宇航员

  • 2016-06-20 22:41
  • 来源:未知
  • onpp.net
 

瑞典苏黎世的卡梅哈大酒店(Kameha Grand Zurich)推出了有趣的瑞典标志性特色的主题套房,跨出了很多酒店不敢做的一步,只是为了证明这座城市并不像传言中那样冷淡。

卡梅哈大酒店提供12个主题套房,满足多种想象,从疯狂的滑稽秀主题到宁静主题都应有尽有。

“扑克脸”主题套房

“扑克脸”主题套房

“扑克脸”主题套房正中放着一张私人牌桌,旁边就是放满酒的迷你吧台和一个可旋转电视。

太空主题套房

太空主题套房

太空主题套房由艺术家Michael Najjar设计,摆放有火箭模型,墙上挂着一只宇航员手套。

高级套房饰

高级套房饰

卡梅哈大酒店的高级套房饰有酒店的商标,还包括一面看似巧克力的墙壁。

“比赛”主题套房

“比赛”主题套房

“比赛”主题套房是12个套房之一,包括运动型的家具、一个沙袋、桌上足球和一系列桌游。

“天后”主题套房

“天后”主题套房

在“天后”主题套房中,家具颜色都十分精致,并提供一大块化妆区域,配有大镜子和舒适的座椅。

每间套房的浴室和客房

每间套房的浴室和客房

每间套房的浴室和客房,都配有大浴缸和双人水池,也配有步入式淋浴。

尽管我是独自来瑞典旅行的,我还是尝试了“扑克脸”套房,不过这个主题和Lady Gaga的同名歌曲并没有关系。

在这间套房里可以感受到挥金如土者的生活,房间正中就摆着一张扑克桌。

更重要的是,在与扑克桌一臂之隔的地方就是装满了各种酒的迷你吧台,还有一个可旋转的平板电视。舒适的大床、浴缸和步入式的淋浴都是必不可少的。

如果你想欣赏一下自己的扑克脸是什么样的,浴室和卫生间的墙上都饰满了镜子。

“扑克脸”主题套房并不太适合独行的游客,而是更适合聚会或商旅出差中寻求放松。

卡梅哈大酒店自认为是“生活风格酒店”,位于瑞典正在发展的Glattpark商业区,离苏黎世机场不远,不过若要乘坐电车去往苏黎世老城,路途则略为遥远。

太空主题套房最大的特色在于其悬浮的床

太空主题套房最大的特色在于其悬浮的床

除了提供太空主题的书籍、电影和Michael Najjar的原创作品以外,太空主题套房最大的特色在于其悬浮的床。

“滑稽戏”主题套房

“滑稽戏”主题套房

“滑稽戏”主题套房则给房客提供最狂野的想象,为热恋中的爱侣提供各种各样的玩具,还配有一张舒适的大床。

皮革制的墙壁和房门,看起来就像是巧克力;而门把手则类似于银行保险箱。

皮革制的墙壁和房门,看起来就像是巧克力;而门把手则类似于银行保险箱。

卡梅哈大酒店中的特色还包括皮革制的墙壁和房门,看起来就像是巧克力;而门把手则类似于银行保险箱。

瑞典主题

瑞典主题

为了保持一贯的瑞典主题,房间配有舒适的座椅,形状类似三角(Toblerone)巧克力。

尽管酒店的主题是为商旅出差人士设计的,但因为其内饰风格的新奇之处和对瑞典标志性特色的展示,比如巧克力、银行、奶牛、群山等装饰,因此别具一格。

这些新奇的装饰可以在公共区域、套房、客房和spa室找到。

比如在套房和客房中,浴室的滑动门看起来就像是巧克力,而门把手则类似于银行保险箱。

房间内舒适的座椅,形状类似三角(Toblerone)巧克力,这是瑞典有名的出口甜品之一。

酒店大堂

酒店大堂

当客人踏入酒店大堂时,迎接他们的是天花板上悬挂的巨大奶牛铃铛和闪亮的楼梯。

大堂天花板上挂着巨大的奶牛铃铛,墙上装饰着假的金币,地毯两侧、墙面都装饰着郁金香和其他花朵。

卡梅哈大酒店的主旨就是“生活伟大而精彩”,因此整体氛围时尚而又华丽。其掌握了多门语言的工作人员也热情又负责。

Yu Nijyo是酒店的两家餐厅之一,这家餐厅自去年刚开业几个月后,就赢得了米其林一星的荣誉。

Yu Nijyo餐厅

Yu Nijyo餐厅

Yu Nijyo餐厅

Yu Nijyo餐厅

Yu Nijyo整体面积较小,适合亲密的聚餐,主要提供寿司套餐配日本清酒。

另一家餐厅名为L‘Unico,是一家开放式的意式餐厅,提供意面和自制酱汁。

酒店酒吧

酒店酒吧

酒店的酒吧室友金色的装饰亮片,位于酒店大堂和L‘Unico餐厅之间,夜晚有常驻DJ表演或现场演出。

水烟室

水烟室

卡梅哈大酒店还配有专门的水烟室,据说这是瑞典第一家设有水烟室的酒店。

酒店有两家餐厅:意式餐厅L’Unico和Yu Nijyo,后者提供受到远东饮食影响的法式餐饮。

尽管L’Unico餐厅更具活力,餐饮选择也更多,但Yu Nijyo餐厅的餐饮质量相对较高。在后者开业几个月后,主厨Norman Fischer和他的团队就赢得了米其林一星的荣誉。

Yu Nijyo整体面积较小,适合亲密的聚餐,主餐包括寿司套餐配日本清酒。

至于甜点,我选择了一盘巧克力拼盘,但这里提供的甜菜雪葩也看起来非常美味。

晚饭后,客人可以体验一下酒店的酒吧,吸烟室里有常客最爱的威士忌,还有一间专门的水烟室。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酸甜水果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

,首要任务当然是护肤美容。有一句话不是说女人什么都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不爱运动瘦身,又馋嘴不想节食减肥的姐妹们有福音了哦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能默默减肥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

秋凉到来,天气变冷,每天只吃果蔬的减肥方法要赶紧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肌食谱大起底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

、食补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看起来有些落伍,但你从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