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 加拿大有家“最街头”的高级餐厅 从里到外全是涂鸦

加拿大有家“最街头”的高级餐厅 从里到外全是涂鸦

  • 2016-06-20 22:42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图片来源: Stéphane Brugger, Patricia Brochu

加拿大蒙特利尔的 W 宾馆一楼,有一家叫作“ être avec toi (和你在一起)”的餐厅让人去过一次就不会忘记,因为从入口开始,整个餐厅都被街头涂鸦铺得满满当当。







入口处的天花板

很多人印象里的高级餐厅该是窗明几净、风格高雅的,像这样连窗户和餐桌都被喷了涂鸦漆的高级餐厅并不多见。这是蒙特利尔 W 宾馆联合当地艺术家和建筑事务所展开的一次尝试性的合作。

尽管店里都是涂鸦,但每个区块仍有自己的风格——有的是黑白文字,有的是名人恶搞画像,有的是动漫画风,也有正经的艺术画作,因此如何将这么多种风格完全混搭在一起也需要花一分心思。




不过,作为高级餐厅,“ être avec toi ”也考虑到了部分较保守客人的需求。餐厅的四人矮桌选用了正常的餐桌,而且相关区域采用艺术家作品布置,避免了涂鸦的“干扰”。同样的,酒吧调酒区也“只是放了一些画而已”。




据 W 方面介绍,这家餐厅的开业是为了向蒙特利尔本土繁荣的艺术业致敬。店内还会不定期地举行艺术工作坊等活动。最近一次艺术活动,是向前来餐厅就餐和参观的客人展示店内涂鸦装修的过程,2016 年 2 月 19 日前进店的客人都有机会看见。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肌食谱大起底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

、食补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看起来有些落伍,但你从没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能默默减肥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

秋凉到来,天气变冷,每天只吃果蔬的减肥方法要赶紧停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不爱运动瘦身,又馋嘴不想节食减肥的姐妹们有福音了哦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酸甜水果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

,首要任务当然是护肤美容。有一句话不是说女人什么都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