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蜜月旅行 一起去马尔代夫

蜜月旅行 一起去马尔代夫

  • 2016-06-20 23:16
  • 来源:未知
  • onpp.net
 

蜜月旅行 一起去马尔代夫(1)度蜜月 (更多精彩就在:《新娘》杂志)

目前,马尔代夫有几家酒店都有这样的服务,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我们曾经介绍过的Banyan Tree酒店,本身是马尔代夫两家超五星级酒店之一,他们为新婚夫妇特定的蜜月服务价格从1.9万起,是属于发烧级别的“蜜月套餐”。

今天介绍的双鱼岛,则是一个“善解人意”的蜜月小岛。双鱼岛于2001年、2002年和2003年连续三年获得最佳沙滩奖,独到的婚庆仪式,吸引情侣在这里永结同心。

蜜月旅行 一起去马尔代夫(2)马尔代夫 (更多精彩就在:《新娘》杂志)

蜜月精彩片花

婚礼前,新郎、新娘分别在SPA享受亚当夏娃静谧按摩,为婚礼做好身心洗礼。此后,情侣在当地特有的bodu beru的伴奏下重逢,四位鼓手将献给新娘花束。新郎新娘手拉手来到绿茵地,栽下一棵椰子树,留下天长地久的绿色见证。

在鼓声的伴奏下,新人走上爱情桥,来到西岸,那里有一片雪白的太阳伞,将海滩装饰得美轮美奂。海滩上,婚礼主持人和热情的酒店员工已经在恭候新人的到来。

在碧海蓝天之下,新人交换爱的宣言,在结婚证书上签名。此时此刻,绚烂的落日为他们镀上了幸福的金色光环。

新人切开蛋糕,打开香槟,之后登上马尔代夫传统的多尼船出海,欣赏黄昏美景。出海归来,沙滩上已经准备好了烛光海鲜大餐,餐后回到蜜月别墅,还有特别神秘的庆祝活动……那一天,双鱼岛的爱情故事将永远流传。

预算:15000元每人

蜜月旅行 一起去马尔代夫(3)度蜜月 (更多精彩就在:《新娘》杂志)

特别提示

1.如果要酒店拍照需另付费用,酒店提供36卷相片摄影,价格100美元。

2.马尔代夫是回教国家,不允许带酒入境,酒店提供香槟,一个字“贵”,最便宜的120美元一瓶。不过,去马尔代夫就要做好花钱的准备,更何况是度蜜月。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酸甜水果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

,首要任务当然是护肤美容。有一句话不是说女人什么都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能默默减肥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

秋凉到来,天气变冷,每天只吃果蔬的减肥方法要赶紧停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不爱运动瘦身,又馋嘴不想节食减肥的姐妹们有福音了哦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

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威士忌,产自美国肯塔基州(Kentu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那么简单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

食有什么危害?吃甜食会胖,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