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蜜月瑞士:如梦如画的幸福之旅

蜜月瑞士:如梦如画的幸福之旅

  • 2016-06-20 23:16
  • 来源:未知
  • onpp.net
 

蜜月瑞士:如梦如画的幸福之旅(1)蜜月旅游 (更多精彩就在:《新娘》杂志)

驶入瑞士边境,就看见了美丽的卢加诺湖

记得学校的时候,有一种说法:说是冬天里洗个热水澡,放松的躺在床上,回忆过去的自己,1小时前的模样、1天前的、1年前的……在临睡时最后印入脑海的那个景象,就是自己前世临死前的环境和自己。我试过了,记得是位安详的老人,躺在大树下的藤椅上,四周是绿色的草地以及远处的高山……

瑞士似乎就是那个我前世逝去的地方啊,这次算是旧地重游了。

卢加诺湖的夜色不错,湖中的喷泉、对岸山上隐约的灯光、夜幕里明亮的月光,使我忽然想到,中秋似乎近了。

意大利匆匆忙忙的旅游终于结束了,瑞士休闲的行程开始了。想好要在明天一早去酒店旁的湖边吹吹风,应该会很舒服吧……

早晨的时候,特意早起去湖边散步,太阳还没有升起,薄薄的雾笼在山尖和湖面。感觉同那时的皇后镇有些相像,只是多了份色彩和秀气,少了些灵气。坐在湖边发呆,仿佛灵魂被清洗了一下。

从卢加诺到琉森,从意大利语区到了德语区,认识的字词突然变多了些,恩,心情不错!

沿途的风光看得让人心旷神怡:一座座漂亮的尖顶红瓦的农舍、一片片绿色覆盖的山坡,远处是连绵起伏的ALPS。导游介绍说这一带的风光还不算太美,最美的风光要数琉森到因特拉肯一带。不禁有些迷惑,这一路的风光已经如此美妙,那一路要怎生的美法呢?期待ING。

蜜月瑞士:如梦如画的幸福之旅(2)瑞士 (更多精彩就在:《新娘》杂志)

琉森最著名的2个景点:垂死的狮子和卡佩尔桥

先去参观了垂死的狮子雕像,令我心情悲伤的并非这座被称为“全世界最悲伤的狮子”雕像,而是那场令我一直不爽的法国大革命、那位美丽的王妃、以及她多灾多难的家族。

包了游艇浏览琉森湖,同英国湖区有些相像,只是天气要好很多。我似乎是病了,很累,打不起精神,懒懒地趴在船边发呆。这似乎成了我此次旅游唯一能做的享受了。

入住的酒店就在卡佩尔桥边,稍微调整了一下精神就被父母抓出去购物了。以我的个性是希望在湖边走走、桥上拍些风景、路边咖啡座里发发呆的过一下午,可惜老妈要买东西……很多东西都是中国制造的呢,特别是那些远近闻名的商场,似乎是为中国人特设!起了警戒心的我不得不打起12分精神跟在父母后面……什么都没有买成!累死了!!

傍晚在大街闲逛,5:15分,教堂的钟声发疯似的敲了起来,整整响了15分钟,是提醒下班时间到了吗?

晚餐后,终于有时间坐在湖边发呆了,夜幕降临,卡佩尔桥上的灯光亮了起来,印在深蓝色的湖面……一只贪嘴的小天鹅朝我游了过来觅食,我看看手中的咖啡,翻翻怀里的包包,终于挖出包饼干来,却引来了一群绿头鸭……

钟声又响了起来,22点了,莫非是提醒我该回家睡觉了?突然觉得这样的生活过过也不错么,不需要自己去计划什么,只要听听教堂的钟声、看看远处的高山、对着湖水发发呆,就可以这样渡过一生……

蜜月瑞士:如梦如画的幸福之旅(3)蜜月旅游 (更多精彩就在:《新娘》杂志)

当我漫步在湖边,看天鹅缓缓地游过。

卡佩尔桥如此优雅地横在湖面,鲜艳的花朵竞相开放。

那座不远处的教堂又响起了钟声。

是归家的时候到了吗?我不禁有些迷惑……

流浪的我只需要:

一杯可以暖手的咖啡、

一把可以休息的椅子、

一个可以发呆的地方。

看山脚的灯陆续地亮了,

看圆圆的月亮洒下银色的光芒,

用相机拍下这一夜色,

希望自己也可以溶入其中……

这样的生活,就是我所谓的幸福。

出发去铁力士山,沿途的风光就像无数次在电脑中看到的图片一样,并不需要怎样的取景角度选择或者光线切换,只需信手拈来,就是幅美丽的画面。

从6人小缆车到几十人大缆车再转到著名的360度旋转缆车,3000多米的铁力士山同那些处于3级阶梯的高原地带相比,山峰并不算很高,但拔地而起3000多米的山峰,则显得非常雄伟。

裹着登山服,走在山脊雪地上,阳光灿烂时,蓝天白云,起伏的雪山;浓雾飘来时,极冷、能见度不到百米。爬了45分钟后,决定放弃爬到制高点,虽说不上什么高原反应,但还是很耗体力的哟。

从山上坐缆车下去,看见碧草悠悠,牛儿们懒懒地晒着太阳,吃着草。同行感慨:在瑞士,即使做牛做马也是幸福的啊!

去因特拉肯的途中,经过伯尔尼。很难相信,一座如此恬静、优美的小城竟是瑞士的首都,无论瑞士的金融业、银行业如何发达,铅华洗净,也唯有如此朴素的小城,才是人类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憧憬与归宿。

老妈终于买到了她念叨了几天的手表一只,在一对朴素的瑞士老夫妇开的钟表小店内。

因特拉肯,因为2座山峰而闻名:勃朗峰和少女峰。傍晚准备了一下装备,明日上少女峰。酒店的位置极佳,拉开窗帘,床正对少女峰,真是不错的享受呢!黄昏,金色的阳光洒下来,笼罩在山头的薄雾散开了,露出镶着金边的少女峰顶,真是好兆头啊!

蜜月瑞士:如梦如画的幸福之旅(4)瑞士 (更多精彩就在:《新娘》杂志)

今天上少女峰,天气晴朗

7点左右,太阳升了起来,金色的光芒笼罩在山顶,十分漂亮。沿途田园的风光依旧很美,印着天空的蓝色;溪水欢快的流淌着;秋天了,树叶也变成五彩的颜色,倒映在水中;绿色的草地上,堆着冬天取暖用的木材,我似乎已经可以想象出冬天里,瑞士人在炉火融融的火炉边取暖,窗外是连绵起伏的雪山……;每家的窗台上都栽种着鲜艳的花朵,感觉非常的热闹……

少女峰海拔3571米,被冰雪覆盖,游客分2段上山:第一段是高原火车,沿途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村落,造型古朴的房子散落在起伏的山麓上。另一段火车则为冰雪之路,据说当初开掘时异常艰苦,全部都是千年永恒的冻土挖掘而出的隧道。在开掘同期,我们伟大的前辈们开始了醉生梦死的大烟生活。火车中途停靠,可以下车取景拍照,是非常壮观的冰川和冰原。终点站则为距离少女峰顶最近的瞭望台。

天很蓝,是取景的好素材!

天空中飞翔的鸟儿们似乎已经熟悉每年大批的游客,非常自然地向游客索食,非常自然地从你手中抢走食物……

瞭望台的另一边可以直接走向冰原,我走了3分钟,就有2位游客从斜坡上滑了下来,躺在了我面前。惊吓之余,扭头回去……

下了少女峰,时间尚早,决定在因特拉肯随便逛逛、晒晒太阳、在树荫下发呆……

做在长椅上看正在进行的降落伞飞翔游戏,个个都是金发碧眼、身材极棒的帅哥啊!突然有试一试的心情了;

走在草坪上,一边是热闹盛开的花朵,一边是秀美的山峰。抬头看见远处教堂高高的塔尖印在五彩的山林之中,决定前去拍几张照片留念;

途径一条非常美丽河流,有着象九寨沟的海子一样的颜色,宛如上好的翡翠。坐在河边,继续我的发呆假期……想起上午登少女峰时,团友的话:瑞士人是生活,而我们只是活着。

妈妈经常嘲笑我说:“每次出门,都是发呆,所以会发胖”。

即便如此,偶尔,我还是想像人类一样生活一会儿啊!

黄昏的时候,河面上游来了4只一字排开的天鹅,很是有趣。不知为什么,脑海中突然想起了网络上那个著名的关于“S”形和“B”形的笑话;

晚上,坐在阳台上,看圆圆的月亮散发出五彩的光环,将银色的月光洒在少女峰隐约的峰顶上、远处的教堂响起了钟声,是8点了……

蜜月瑞士:如梦如画的幸福之旅(5)蜜月旅游 (更多精彩就在:《新娘》杂志)

今天,值得记住:2009年的中秋,我们一家,在少女峰下。老妈拿出月饼,开了瓶红酒庆祝中秋。

一早,要离开因特拉肯了,再次拍了日出,作为留念。下次再来,又不知是何时了呢。

前往洛桑的圣母大教堂,正值礼拜日,有免费的葡萄酒可以喝。这是一座新教教堂,所以风格同之前看到的有些不同。

奥林匹克的总部也在洛桑,顺带去了,很小,但开满鲜花的小花园,座落在风景如画的日内瓦湖边。自从被托斯卡纳的阳光晒伤后,我已不再畏惧阳光的照射,坐在堤岸上看有着爱情颜色的日内瓦湖,一旁馋嘴的天鹅有些讨好地拍着翅膀索食,抱歉,本人今天的午饭也没有着落呢……

从洛桑到日内瓦的途中,经过了蒙特勒,著名的希庸城堡优美地座落在那里。蒙特勒是一座宁静的小城,正逢周末,很多游客都在湖边喝喝咖啡、吃吃冰激凌、休闲着,我也一样。原本计划去希庸城堡的,但走反了方向,只能放弃,拉拉长焦过过瘾了。

欧洲人长得真是高啊!可怜我1米60的身高,站在冰激凌柜台前,连冰激凌都看不见,只能随意地报了2个品种的名字。帅气的小伙很快用勺子舀好了2个蛋筒,放在架子上,收了钱就去忙别的了。可怜矮小的我踮脚、爬、跳,怎么都拿不到,只能眼巴巴地看着架子上的冰激凌……周围发出了一阵按耐不住的哄笑声,才引起了那家伙的注意,弯腰把冰激凌给了我。真是自尊心大受伤害啊!

来到日内瓦,途径中国大使馆。导游介绍说:“到了法语区,自己包包看看好哟,否则就要来这里报到了!”不过中国大使馆的地理位置也真不错,新城区,日内瓦湖边。

参观了世卫组织的办公室、联合国欧洲总部,典型的到此一游,拍照留念。日内瓦湖里的喷泉不错,很有气势。圣皮埃尔教堂也不错,可惜又迷路了,在马路上窜来窜去的。

明天就要离开瑞士,去繁忙的、乱七八糟的、我从来就很讨厌的巴黎了,心情突然变得很差。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

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威士忌,产自美国肯塔基州(Kentu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那么简单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

食有什么危害?吃甜食会胖,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酸甜水果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

,首要任务当然是护肤美容。有一句话不是说女人什么都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能默默减肥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

秋凉到来,天气变冷,每天只吃果蔬的减肥方法要赶紧停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不爱运动瘦身,又馋嘴不想节食减肥的姐妹们有福音了哦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