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蜜月首尔 享受甜蜜爱情

蜜月首尔 享受甜蜜爱情

  • 2016-06-20 23:17
  • 来源:未知
  • onpp.net
 

蜜月首尔 享受甜蜜爱情(1) (更多精彩就在:《新娘》杂志)

一般到韩国旅游的游客去首尔,必去江北景福宫,但景福宫只单纯看建筑,要看文物的话,就一定要去附近的韩国国立中央博物馆。

景福宫北面是青瓦台,而东面则是最近人气颇旺的三清洞。钻进在首尔的三清洞的小胡同里,住家和电线杆之间,还有各种传统韩屋改造的画廊、现代装潢的咖啡厅、不出名但年代久远的餐厅以及各种博物馆。

漫步其间,浓郁的生活气息扑面而来。走进一家喝茶的院子,脱鞋入内,坐在垫上,透过大幅的玻璃,窗外的园林让人非常喜欢,再喝上一杯五味子茶,清香幽幽,别有情趣。

韩国首尔有各种传统韩屋改造的画廊、现代装潢的咖啡厅、不出名但年代久远的餐厅以及各种博物馆......在首尔度过你们的蜜月,体会到的也许远远不止这些。

蜜月首尔 享受甜蜜爱情(2)韩国首尔 (更多精彩就在:《新娘》杂志)

到首尔的江南,一定要去乐天世界,它在美国日本被称作“韩国的迪斯尼乐园”,这里有吃、有住、有玩,一站式搞定。

首尔的乐天世界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娱乐中心,拥有室内“乐天世界探险”和室外的“魔术岛”,还有四季皆宜的“乐天滑冰场”以及体会韩国文化和生活的“乐天世界民俗博物馆”、“乐天影院”等,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游乐场。首尔的乐天世界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并已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乐天世界之所以能吸引众多的游客是因为有不同于其他旅游场所的特殊娱乐设施,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70米自由落体和旋转探险,公园建议游客脱了鞋子玩游戏,可见有多么惊险。

独木船会带您去体会一下侏罗纪时代的惊险和刺激,高空飞翔和西班牙海盗船也是不容错过的好游戏。

蜜月首尔 享受甜蜜爱情(3)蜜月旅行 (更多精彩就在:《新娘》杂志)

在国内,中心城市周边两小时车程的自驾游是周末出游中最热门的,在韩国也是如此。以首尔为中心,只需1-2小时,通过四通八达的地铁和高速公路,就可以方便地到达众多景区,在这样的季节里,与恋人在这里过一个韩式的蜜月周末,深度体验当地人的生活,你一定会体验到不同的乐趣。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那么简单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

食有什么危害?吃甜食会胖,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

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威士忌,产自美国肯塔基州(Kentu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变胖?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

经常听自己的父母提醒,千万不要吃太多饭,多吃很容易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能默默减肥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

秋凉到来,天气变冷,每天只吃果蔬的减肥方法要赶紧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