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3款宝贝 瞬间打造干净整洁的桌面

3款宝贝 瞬间打造干净整洁的桌面

  • 2016-06-30 11:29
  • 来源:未知
  • onpp.net
 

1

桌面木质固线器

2图片3

为什么说它是神器?因为它能让各种你理不清头绪的充电线,数据线,耳机等乖乖列队排序。所谓固线器,就是帮你把那些不听话的线治的服服帖帖。

这款桌面木质固线器最多可固定 5 条线缆,基本上可以满足普通人的需求了。除非你是电子设备狂魔。原木设计,搭配原色植鞣皮,简约优雅,放在桌面上也显得很有档次。

3图片3

数据线也是很脆弱的,所以固线支撑的部分选用的是头层牛皮。有两款可选,分别是棕黄色油蜡皮或原色植鞣皮。底座部分直接采用原木,只在表面用木蜡油涂饰,甚至还保留了一些木材上的疤结,为你保留了最真实的木纹触感。天然的北美胡桃木或德国榉木,搭配两款不同的皮质,用黄铜铆接几乎看不到痕迹。每一款都会附送无痕双面胶,不管放在桌面还是固定于墙面都十分方便。

emie 能量便当充电器

4图片3

收纳有多么重要,你还没有意识到吗?这个外观和便当盒差不多的小方盒,其实是另一个强大的集线器。因为它还兼具了收纳功能,充电完毕后就把线塞回去,直接眼不见为净。它可以根据你的需求调整充电线的长度。

5图片3

而底部的脚垫具有吸附功能,能够牢固地吸附在桌面上,单手插线拔线都不成问题。同时供多人使用也是不成问题的。

6图片3

但是注意一下,它只是一个兼具实力与美观的充电中转站,是不具备充电宝的功能哦。

Winmart Design 充电站

7图片3

工作台面上如果放着一盆绿植,相信你的心情也会变好一些吧。这盘绿植和普通的绿植却又大大不同,它还是一个融合了众多创新科技的充电底座。Winmart Design 充电站由两个部分组成。

8图片3

上面是一个植物种植,底座则是一个充电器。它拥有 4 个 USB 接口,充电器底部采用绿色半透明的塑料材料,里面有用于显示电源的指示灯。简单的方形设计,却不失优雅和美感。使用的时候很简单,只需先用数据线连到你的手机或平板等设备上,然后把盆栽放在底座上就可以开启电源进行充电。不需要使用的时候,移开盆栽即可。

当然,为了方便你给植物浇水,整个底座采用了防水溅设计,不用担心因浇水而使设备损坏。其实,拥有干净整洁的工作台面一点也不难,干净清爽,外加一盆绿色植被,工作效率都会跟着提高哦。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能默默减肥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

秋凉到来,天气变冷,每天只吃果蔬的减肥方法要赶紧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

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威士忌,产自美国肯塔基州(Kentu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变胖?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

经常听自己的父母提醒,千万不要吃太多饭,多吃很容易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不爱运动瘦身,又馋嘴不想节食减肥的姐妹们有福音了哦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那么简单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

食有什么危害?吃甜食会胖,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