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你还在买卫生巾么?NONOLADY发布可自制生产卫生巾的“面包机”

你还在买卫生巾么?NONOLADY发布可自制生产卫生巾的“面包机”

  • 2016-06-20 19:39
  • 来源:未知
  • onpp.net
 

面对“卫生巾”产品出现的各种安全问题,让女性在产品挑选和使用上防不胜防,下面这款产品没准可以帮你彻底解决这些问题。

轻奢卫生巾品牌NONOLADY秘筹研发多时的“面包机”正式发布,这一款结高科技技术研发的卫生巾自制生产设备,彻底解决了目前市面上存在的种种安全性问题,给用户带来最原生态,纯天然的呵护。不仅如此,这款机器还可设置卫生巾的尺寸、样式、款型、颜色,帮助用户掌握卫生巾生产的原料等信息,从源头杜绝危害。

市面上卫生巾的质量、规格、原料等参差不齐,各种卫生巾“门事件”无时不考验女性的承受力,用户很难相中适合自己、安全过关的卫生巾。而NONOLADY此次利用创新技术推出的“面包机”,在为女性生理健康承担责任之余,也预示女性护理安全将进入更个性的时代。

卫生巾神器“面包机”:你的卫生巾你做主

一直以来,关于女性生理健康的话题都备受关注,尤其在国内市场,卫生巾的质量参差不齐,安全问题时有发生,要想找到一款安全可靠又合适自己的卫生巾,十分不易。从视频看来,这一款“面包机”主打“纯净原生态的生产理念”,以及“私人定制服务”,即给每位女性用户掌握自身所使用的卫生巾所有信息,从原料的选择,到形状、用途等,均可以从用户需求进行自定义。

而这款产品在原型设计上,不仅在机器内部采用国际领先的免打孔编织技术,将卫生巾的棉裹层提升到最为柔软的舒适度,更可将黏胶与高压粘合技术相结合,即用起来更轻薄透气,同时又保证了高吸收倍率。

外形定制系统,懂得取悦自己的女人最有魅力

卫生巾作为女性用品来讲,一直是最为尴尬和隐私的一个话题,从样式到携带,仿佛成为了女性的一种痛。而NONOLADY所提出的理念则是“私享”的一种感受,除了字面上理解的对于私处的呵护享受,更重要的是女性应该在这一特殊性的假期,享受专属于女性的一种愉悦感。

NONOLADY“面包机”推出的最具亮点性的功能便是“外形定制”,目前的外形定制分别为“蝴蝶”、“四叶草”和“经典”三种款式,同时还有更多的设计款式,会随系统升级供女性选择使用。不仅是“外形定制”,对于视频中提到的便携装袋子,可以看出这是很细节且走心的一点,在解决女性携带尴尬的同时,从外形设计上让女性得到一种身心的愉悦感。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终端技术的升级,越来越多的技术将为用户的细节需求而服务。而此项技术的诞生,也证明了NONOLADY对于女性用户诉求捕捉的敏锐度,在用户体验的时代,未来的空间充满想象,技术研发与用户情感的融合,也将更加的紧密。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

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威士忌,产自美国肯塔基州(Kentu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酸甜水果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

,首要任务当然是护肤美容。有一句话不是说女人什么都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肌食谱大起底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

、食补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看起来有些落伍,但你从没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那么简单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

食有什么危害?吃甜食会胖,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不爱运动瘦身,又馋嘴不想节食减肥的姐妹们有福音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