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颜值担当 这些时尚单品才是潮人最爱

颜值担当 这些时尚单品才是潮人最爱

  • 2016-06-20 19:38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我们就先送照相说起,没有人不爱摄影,但是如何让自己的照片更有个性就要好好动动脑筋了。

所以有一种小清新叫拍立得,可以打造出弄弄的复古风,但是画质上的劣势和底片的价格也是一大弊端,所以有了下面这款神器。作为时尚潮人这些单品你都该拥有哦!

Prynt Case

Prynt Case可以在没有 Wi-Fi 甚至也无需蓝牙的情况下,将你手机中的照片打印出来。只需将手机壳和手机数据口扣在一起,手机就拥有了即拍即出的功能。是不是赞爆了?!

除此以外,APP还能自动录下照片拍摄时的动态影像,标注 GPS 坐标等信息,并显示在打印照片上。让你最终不仅能快速拥有一张美丽照片,还能留存拍照时的美好回忆。

Raycop瑞卡富RP床褥净化吸尘器

机器的设计很有科技感,个头着实不小,作为一个女生单手提起还是蛮费力的。不过这样的重量倒是能够让除螨机与床褥更好地贴合在一起,滑动即可,更好清洁。

热风干燥除湿功能启动后30秒,便会开始送出70摄氏度的干燥热风。不要小看干燥除湿功能!人在睡觉的过程中的排汗量约250ml(相当于一杯水),温暖潮湿的环境是螨虫和细菌滋生的温床。

高温除了可以杀死寄生在被褥中的螨虫,还可以从根本上扼杀这些小害虫的生长的可能。南方的小伙伴到了梅雨季节再也不用睡“水床”啦!

Freeson音响

初次见到眼前的Freeson,沙比利木质箱体上三条细线分为四等份,质朴中有着古典的韵味。对木质音箱总有一种特别的情愫,自然的纹路使每个音箱都成为独一无二的存在,以至于相遇变成了一种冥冥之中的缘分。

作为小巧的木质音箱,易用性紧随颜值之后。Freeson音箱开机后有两种模式,一种是直接蓝牙连接音乐播放设备进行播放,另外一种是在Wi-Fi模式下连接手机APP进行音乐播放。

对于这些生活之中的小物件你有没有心动呢?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不爱运动瘦身,又馋嘴不想节食减肥的姐妹们有福音了哦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酸甜水果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

,首要任务当然是护肤美容。有一句话不是说女人什么都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那么简单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

食有什么危害?吃甜食会胖,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

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威士忌,产自美国肯塔基州(Kentu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肌食谱大起底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

、食补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看起来有些落伍,但你从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