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一生一世 EX-TR600 520限量礼盒版甜蜜登场!

一生一世 EX-TR600 520限量礼盒版甜蜜登场!

  • 2016-06-20 19:38
  • 来源:未知
  • onpp.net
 

 

(EX-TR600 520限量礼盒版甜蜜登场)

 

踏入春花烂漫的五月,仿佛整个世界都明亮起来。五月的风温暖和煦,五月的水澄澈明净,五月的玫瑰花醉人心脾。五月是个浪漫美好的季节,无论是5月8日母亲节对母亲的祝福与感恩,还是为朋友、恋人送上爱的告白, 520表白喜欢的人,大声说出我爱你,拥有温暖而甜蜜的美好瞬间。因为爱,一生一世。5月13日,全球限量1314套,指导价6199元的卡西欧EX-TR600 520限量礼盒版甜蜜登场。

只有在五月,“May I love you”才能由“我可以爱你吗”翻译成“在五月,我爱你。”在这个充满爱的月份里,卡西欧携新款产品EX-TR600 520限量礼盒版而来,不为别的,只为让懂得感恩、心中有爱的你,在重要的日子里对生命中重要的女人说出“我爱你”,用爱定格你们在一起温暖甜蜜的美好瞬间。

EX-TR600 520限量礼盒版由追求呈现女性理想之美肌拥有楔形超薄机身的卡西欧EX-TR600,与EX-TR600专属相机包和520告白卡片构成。卡西欧精密加工技术打造的追求女性自拍美学的EX-TR600 520限量礼盒版,以“TRUE LOVE一生一世”为主题,寓意礼物承载真爱赠予心爱的她。

(EX-TR600 520限量礼盒版构成)

正如老话所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世上没有哪个女生是不爱美的,除了平时的梳妆打扮外,还需要一款能够将女生美好瞬间定格的自拍神器EX-TR600。精巧的外观设计使它成为一个可以随身携带的轻奢艺术品新技术的融入增添了更多功能,粉嫩画质融入自然魅力,美颜视频增添女性柔美,镜像成像还原一份真实的温馨感。有了它傍身,爱美女生可以打开更加多样化的美丽方式,诠释更加自然真实的个人魅力。

如果你是一个爱美的女生,那就应该毫不犹豫地入手卡西欧EX-TR600 520限量礼盒版送给自己或朋友,拍下自己或是与朋友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如果你是一位心中有爱的男性,更应该赶快为自己的那个她送上一份自拍神器大礼!

EX-TR600 520限量礼盒版将于2016年5月13日起在官方指定渠道正式发售。

相机颜色以实物为准,新机相关参数,详情请参阅卡西欧官网。

购买渠道信息请扫码查看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酸甜水果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

,首要任务当然是护肤美容。有一句话不是说女人什么都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肌食谱大起底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

、食补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看起来有些落伍,但你从没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

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威士忌,产自美国肯塔基州(Kentu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不爱运动瘦身,又馋嘴不想节食减肥的姐妹们有福音了哦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那么简单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

食有什么危害?吃甜食会胖,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