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座驾 > 有房有车无贷!跪舔超跑的都可以醒醒了

有房有车无贷!跪舔超跑的都可以醒醒了

  • 2016-06-20 21:15
  • 来源:未知
  • onpp.net
 

Futuria房车

该车主打“运动+温泉”体验。车内所有内饰都是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的,由高级技工纯手工打造而成,保证材质、工艺和设计的完美结合。从电视、冰箱、烤箱、浴室、卧室、客厅、厨房等处,皆体现Futuria的与众不同之处。

2

Futuria房车的车厢中还有1部楼梯,由它通往房车顶部。从楼梯上去就到达了露台,这里安装了1个按摩浴缸,能够让主人一边享受沐浴,一边享受风景。

关于该车的车顶,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是否在上面安装栏杆,有了栏杆以后房车顶部的空间便可以被利用,无论是晒太阳还是开一个小型派对,都不在话下。

3

房车内部车库面积为6平方米,恰好能放入一部跑车,但如果车再大一点就无能为力了。

4

该车身长12米,整车质量达到18吨。虽然是个庞然大物,但良好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及高刚性低重量的车身使其驾驶感受非常愉悦。

Futuria房车的售价高达84万美元(约550万人民币),这也注定了它只能成为少数土豪的玩具,但可以确定:开着它,能够体会到别样的生活情趣。

Volkner Performance房车

该车由德国Volkner Mobil公司打造,在前后轮之间专门划分了一个隐形车库,能够容纳包括保时捷911、梅赛德斯-奔驰SLK、玛莎拉蒂等跑车。车库具有智能控制功能,只需按动遥控器按钮即可打开车库门,同时车箱底自动下降到地面高度,存取车非常方便。

5

该车左侧还加装了一个侧面延展空间,极大地拓展了该车的内部使用空间。车内的木地板、浴室和家具在内都可由车主选择订制。浴室的配置以豪华和舒适为主线,配备了烤漆瓷砖、金色的水龙头和涂漆硬实木储物柜。

6

休闲区内整套的真皮沙发可以转变成一张超大号的床,平时则是红木家具。该房车最大的特色是简洁美观的整体式厨房、超大容量的冰箱以及卧室中的宽屏电视。

 

7

VARIO房车公司是德国著名的房车制造商,主要生产自行式A型、C型以及拖挂式B型大体积房车,以庞大豪华的内部空间而出名。其VARIO Perfect房车底盘采用梅赛德斯奔驰和MAN两个品牌的卡车底盘进行制造。

8

虽然房车的外表与大型公交车看似毫无区别,但车内要比公交车舒适豪华很多,配备了各种家具、车载家用电器、储存柜、桌椅沙发等,这些设施装备可供人们长期独立自主旅行,并在这样的旅途中随时随地享受家的温馨舒适。

9

VARIO Perfect系列房车最大的特点就是无限的空间感,拥有两个可伸出舱,展开之后让客户犹如置身豪华酒店。同时,车内设计了庞大的卧室。驾驶室上方的顶部 睡眠舱也非常宽敞,可容纳两个成年人睡眠。采用绝缘隔热材料制造的车身可保证车内与外界一定程度的隔绝,用户无论在严寒还是酷暑都能舒服生活。

在车尾下方,也就是卧室位置的下方,拥有一个小型车库,可容纳一辆微型汽车停放。如果旅行途中有需要,则可将自己的跑车从房车中开出用以代步,根据机箱和车辆长度,Mini Cooper、丰田iQ、丰田雅力士等微型汽车都可以“随身携带”。

0

当然,bie以为房车只是老外的玩意儿,京城老爷子如何neng了辆房车出来,和老伴一起“车屋环游记”,内装肯定是不能和上述3款豪华版房车相比,但70古来稀的老大爷都这么励志,你还不明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道理吗。a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能默默减肥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

秋凉到来,天气变冷,每天只吃果蔬的减肥方法要赶紧停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肌食谱大起底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

、食补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看起来有些落伍,但你从没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那么简单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

食有什么危害?吃甜食会胖,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变胖?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

经常听自己的父母提醒,千万不要吃太多饭,多吃很容易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