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座驾 > 汽车界巅峰之作 “公路火箭”的迷人身段

汽车界巅峰之作 “公路火箭”的迷人身段

  • 2016-06-20 21:16
  • 来源:未知
  • onpp.net
 

Spada Codatronca TS

Spada Codatronca TS车身酷似蝙蝠侠的座驾,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Ercole Spada所设计。他的名字你可能不熟悉,但是这位大师曾经设计过大名鼎鼎的阿斯顿•马丁DB4和阿尔法•罗密欧TZ这些超级跑车。

Codatronca TS的性能哲学堪称一绝,1.36吨的轻量化车身,蝙蝠车式的风格允许它随时拥有强劲的气流流经车身。虽然Spada说更期待它是一款极具驾驶乐趣的汽车,但其在速度方面的表现也相当优秀。

最大马力达到630匹,6500RPM,匹配六速密齿比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仅用时3.4秒,极速可以达到340公里每小时。

法拉利FXX

带有实验性质的法拉利FXX至今都仍是品牌推出的最先进的GT跑车。FXX的魅力不仅在于它强劲的马力和炫酷的外型,搭载实时监控和提供反馈的高级遥感系统也是亮点之一,再加上F1巨星舒马赫操刀设计,FXX 1300多万的售价也就不足为奇了。

但天真的你以为只要有钱就能买到?FXX可是比你还任性!认人不认钱。官方认证、社会影响力等等都是必须的购买条件!

道奇 Viper RT

你不知道道奇?那你一定听说过蝰蛇!没错,道奇Viper SRT10的牛X之处就在于车款的名号响当当,车头的蝰蛇形象让人过目不忘。

1992年第一代Viper一上市,便创下了有史以来美国车在法国Le Mans耐久赛事中夺魁的记录,上演了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而蝰蛇野兽般的形象也由此确立。

捷豹XJ220

几乎接近水平的车顶线条让捷豹XJ220的阻力几近为零,设计师的设计目标似乎清楚地写在车上:速度!

但遗憾的是,虽然一直在追求极速超越220英里,这款英伦跑车却最终没能实现,全球总共只生产了281部的XJ220,收藏价值巨大。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那么简单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

食有什么危害?吃甜食会胖,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能默默减肥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

秋凉到来,天气变冷,每天只吃果蔬的减肥方法要赶紧停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肌食谱大起底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

、食补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看起来有些落伍,但你从没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变胖?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

经常听自己的父母提醒,千万不要吃太多饭,多吃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