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座驾 > 10大最佳城市汽车 第一名竟是它!

10大最佳城市汽车 第一名竟是它!

  • 2016-08-18 11:17
  • 来源:未知
  • onpp.net
 

第10名——丰田Aygo 



丰田Aygo性价比高,该系列车型普遍配置较高,享有为期5年的保修服务,凭借这一点丰田Aygo也比竞争对手雪铁龙C1和标致108更为畅销。

第9名——起亚Picanto 



除了以优质的售后服务闻名,起亚Picanto小巧却宽敞。虽然价格优惠,但驾驶过程中噪音、稳定性等与其他同级别的汽车相比却不占有优势,也让这款车的档次大打折扣。

第8名——铃木奥拓(Celerio)

对于那些喜欢时尚、追求城市驾驶之乐的人来说,这款车显然不是最佳选择,但对于喜欢宽敞的空间和希望性价比最高的车主来说,铃木奥拓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然而安全性和保修服务却不尽如人意。

第7名——菲亚特500

综合来看,菲亚特500的确不如许多车,然而从汽车设计风格和时尚感来讲,菲亚特却是当之无愧的畅销汽车。

第6名——沃克斯豪尔Viva

通用旗下的英国品牌沃克斯豪尔Viva城市车提供最大的空间,内部装配完善,便于驾驶。拥有这样一款车,意味着你不再需要为了提高汽车的实用性而牺牲汽车的品质。

第5名——雷诺Twingo

或许驾驶中的雷诺Twingo表现并是不最好,但却一定会令人满意。后轮驱动的车型为汽车内部创造了更大的空间,同时也便于停车。至于价格方面,则略高于竞争对手。

第4名——西雅特Mii

西班牙品牌西雅特Mii作为大众旗下的品牌,与斯柯达Citigo和大众Up!是姊妹车型,也是一款典型的经济型都市轿车,驾驶安全性能、燃油经济效率都比较高,带给人良好的驾驶体验。相比于斯柯达Citigo,这款车的合金轮毂和扬声器配置显然更胜一筹,然而前期费用也更高。西雅特Mii售价高,但配置高,可谓物有所值。

第3名——斯柯达Citigo

尽管外形不同,斯柯达Citigo与西雅特Mii内部配置基本一致,因为价格更为优惠,所以销量更佳。大众Up与这两款车相比,配置更先进,价格也更高。但不得不承认,这三款车在空间大小和驾驶舒适度方面不分伯仲。

第2名——现代i10

在畅销前10的城市车中,现代i10的绝对称得上是最宽敞的车型之一,当然在噪音、驾驶舒适度以及内部配置方面也表现不俗。同时,还拥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价格优惠,是一款理想的城市车

第1名——大众Up!

大众Up!外形小巧,在驾驶中却十分“大气”。这款汽车不仅内部配置顶尖,其舒适度、空间大小更是无可比拟,远远胜于其他城市车,也因此价格较高。对相应经济能力的车主来说,购买大众Up!绝对不容错过。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能默默减肥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

秋凉到来,天气变冷,每天只吃果蔬的减肥方法要赶紧停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肌食谱大起底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

、食补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看起来有些落伍,但你从没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变胖?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

经常听自己的父母提醒,千万不要吃太多饭,多吃很容易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那么简单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

食有什么危害?吃甜食会胖,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