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 比起可儿的私照 她的家居品味才真叫美

比起可儿的私照 她的家居品味才真叫美

  • 2016-08-16 12:36
  • 来源:未知
  • onpp.net
 

d3dad531a9db15adcd1

可儿永远是一副阳光性感的样子,虽然做了妈妈,不过性感程度比起当初作为维密超模时,绝对是丝毫不减,依旧是不少男士无法抵抗的尤物。

大家或许习惯了可儿性感的样子,但让人惊讶的是在家居品味上,这个时尚小妖精也是有两把刷子!这座位于马里布海滩的豪宅,充满了浓浓的度假风,装饰也以地中海风格为主,给人一种干净舒适的时尚感。

谈到为什么选择这里,可儿说很大程度源于自己的儿子。在Flynn前,可儿和前夫“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住在纽约,虽然两个人很喜欢那里的生活,但是他们最终还是为了孩子放弃了纽约精彩的生活,转而搬到了环境更优的加州。

在房子的装饰上,可儿并没有选择浮夸的风格或是个性十足的北欧极简风,白色与原木色的组合,让房间里充满了家庭温馨的度假风,想必这应该也是为了让儿子能更好地感受家的温暖吧!

不过,简单并不意味着无趣,可儿也用了很多小心机为家里的颜值大加分。无论是色彩丰富的家居,还是墙上随处可见的家庭照片或是其他摄影作品以及艺术品,这些小细节在不经意间让人感受到设计的巧妙与用心。

除此之外,可儿也有着其他小心机,那就是房屋的选址。她并没有像多数好莱坞明星一样,选择了沿海的房间,对于这个小心思,可儿的解释海景虽然美,但是海风的侵袭会加速室内的装饰的老化,风化作用也让房屋的寿命大大降低。天啊!这哪里是我们的尤物可儿,简直就是可以参加《交换空间》的家装师。 

除了这座马里布海边的别墅外,让我们再来窥探一下可儿位于纽约的公寓吧!没错,就是那座承载了她与奥兰多-布鲁米美好记忆的前爱巢吧!

和马里布的别墅一样,可儿位于纽约的公寓也以白色为主色调。

不过,比起马里布别墅,这间公寓似乎要简单很多,给人一种亲切感。

我是的空间虽然不大,但是紧挨窗边,出个绝佳的风景外,躺在上面看看书也有很好的采光。

整间房子最大的亮点要属这个露台了,可儿把它惊喜修正,种上了大量的绿植,要知道在寸土寸金的纽约,这样一个空中花园绝对要算是奢享了。此外,这里还是平时聚会或是休闲的地方。

此外,浴室的设计也是满满心机,颜色上采用与屋内形成极大对比的黑色,在视觉上划分出两个不同功能的区域。

看看人家的豪宅,看看人家的颜值,看看人家的品味,看看人家……好了,我要去一旁哭其了!

(本文图片源自网络)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能默默减肥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

秋凉到来,天气变冷,每天只吃果蔬的减肥方法要赶紧停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肌食谱大起底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

、食补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看起来有些落伍,但你从没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酸甜水果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

,首要任务当然是护肤美容。有一句话不是说女人什么都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不爱运动瘦身,又馋嘴不想节食减肥的姐妹们有福音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