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如果你来四川,我才不带你去稻城

如果你来四川,我才不带你去稻城

  • 2019-08-05 08:49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可再美的风景,遇到人山人海也会变得差强人意。如果你问我该去哪里?我会告诉你……

如果你来青海,我才不带你去青海湖、茶卡盐湖,我会带你去大柴旦翡翠湖,它有着比茶卡盐湖更美丽更梦幻的色彩,随手一拍都绝美的画作。

我会带你去坎布拉,那是一座被森林覆盖的神山,站在观景台上俯瞰,你会发现眼前的景色远比照片上的更加惊艳绝美。

如果你来云南,我才不带你去大理、泸沽湖,我会带你去蒙自,看一看那座历经百年却仍在使用的碧色寨火车站,听一听那不为人知的西南联大和滇越铁路的故事。

我会带你去抚仙湖,那一抹醉人心魄的蓝,像是坠落人间的蓝宝石,映着天上的流云,美丽至极。

如果你来四川,我才不带你去稻城、九寨沟,我会带你去新都桥,去感受那神奇的光线,无垠的草原,连绵山峦连绵起伏和散落的藏寨。

我会带你去“世界高城”理塘,一个让仓央嘉措迷醉的地方,一片能让洁白仙鹤眷恋的美丽净土。

如果你来厦门,我才不带你去鼓浪屿、曾厝垵,我会带你去万石植物园,站在巨大无比的仙人掌丛中,仿佛是穿越到了神秘遥远的墨西哥沙漠。

我会带你去新垵古厝,行走在清幽的古巷,抚摸过斑驳的古墙,聆听历史的声音。

如果你来甘肃,我才不带你去张掖、敦煌,我会带你去扎尕那,在这个安安静静的小山村里,等日出,看日落。

我会带你去拉卜楞寺,在这里你会看见通往甘南路上朝圣者们那善良的灵魂……

如果你来南京,我才不带你去秦淮河、夫子庙……我会带你去灵谷寺,黑夜里一群群萤火虫结伴飞着,星星点点,闪烁着荧光。

我会带你去看南京明城墙,斑驳的墙砖,古老的通道,虽算不上华丽,却能让你看到一个别样的南京。

如果你来湖南,我才不带你去凤凰古城、张家界,我会带你去看紫鹊界梯田,起雾时如瑶池仙境,宁静处似世外桃源,秋收时黄金满地,春意里绿染江山……

我会带你去小东江,它是晨雾弥漫的“小马代”,总能让去过的人只一眼便爱上了它。

如果你来安徽,我才不带你去黄山、宏村……我会带你去白际,最险不过黄山,最美不过白际,这里是人们口中“江南最后的墨脱”。

我会带你去塔川,粉墙黛瓦,飞檐翘角古民居依山而建,远远望去,就好像一座巨型宝塔,藏身在山谷之间,掩映在浓荫丛中。

如果你来贵州,我才不带你去黄果树瀑布、千户苗寨,我会带你去茂兰,这里是“中国最美十大森林”之一,除了山脚下的民居,没有任何人工雕琢的痕迹。

我会带你去肇兴侗寨,那镶嵌在山水田园间的村落,那留有前人足印的古巷,那歌唱着侗族大歌姑娘……让人心动不已。

如果你来西藏,我才不带你去拉萨、林芝,我会带你去阿里,看看那终年冰雪的冈仁波齐、宁静清澈的玛旁雍措、自由奔跑的藏羚羊……

我会带你去山南,这里有西藏第一座宫殿、第一位赞普、第一座三宝俱全的寺庙、第一部经书、第一块农田、第一个村庄……

如果你来陕西,我才不会带你去爬华山、看兵马俑,我会带你去靖边波浪谷,在阳光的照射下,峡壁凹凸有致,线条优美流畅,折射出五彩缤纷的迷人色彩。

我会带你去太白山,一睹“太白积雪六月天”的奇观。

对于永远在路上的人来说,真正的美景不在于是否盛名在外,而在于它是否有着独属于自己魅力,那份美丽又能否打动你的心。

就好像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人眼中,也会有一千种风景。所以,抛开盛名、忘掉“打卡”,跟着自己的心出发吧!

这些神仙单品 每个都写着“买我”!

热门点击

和卡妹Camila Cabello一起拍大片的男模,我可以!

和卡妹Camila Cabello一起拍大片

Alessandro Dellisola是90后,1991年出生的意大利男模!(来源

金俊熙43岁的年龄20岁的身材 女神管理身材都有一套

金俊熙43岁的年龄20岁的身材

来自韩国的女星金俊熙,今年已经43岁了,不仅有冻龄的

集装箱大改造 买不起房但睡得起你

集装箱大改造 买不起房但睡

现在的房价已经让象君失去了买房的兴趣,再说睡楼房也

范丞丞春夏今晚撩到你了吗?

范丞丞春夏今晚撩到你了吗?

说到今日的巴黎时装周,一定是粉丝们最关注的一天,晚

设计爱好者的出游指南 20个全球新建筑出炉

设计爱好者的出游指南 20个全

皇家建筑师学会(简称 RIBA )最近公布了 2018 年国际杰出

Lady Gaga瘦了30斤 这一年她做了什么

Lady Gaga瘦了30斤 这一年她做了

提起Gaga,你脑海中浮现的还是那个不雷不罢休的模样?

食物搭配抵消卡路里 晚餐也可以吃汉堡

食物搭配抵消卡路里 晚餐也

为了减肥你已经多久没有吃汉堡、披萨、拉面、烤肉了呢

谷歌高管们的夏令营秘密基地竟然在这里!

谷歌高管们的夏令营秘密基地

既能坐拥自然美景,吸收天地灵气,又能享受全方位的奢